星热点:杨洋现任女朋友是谁 杨洋的绯闻女友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19:2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洋女朋友是阚清子?

杨洋女朋友是阚清子?

  杨洋女朋友是阚清子?

  杨洋与阚清子曾在《花开半夏》中合作过,两人饰演的校草“陆元”与阚清子饰演的富家女“林珊”自小是青梅竹马,校园里的公认“金童玉女”,但这对高富帅与白富美的爱情并没有修成正果。在聚焦90后婚恋观的青春偶像剧《E时代天使》,杨洋饰演的男一号杨慷与阚清子饰演的梁多多,两人明明彼此相爱但阴差阳错的也错过了彼此。

杨洋女朋友是林园?

杨洋女朋友是林园?

  杨洋女朋友是林园?

  在《招财猫和兵马俑》中,杨洋与“霹雳女”林园的搭档可谓新奇又养眼,两人气场十分合拍。杨洋饰演一个从日本留学回来的超级富二代,因自己的理想与父亲的期待相悖,遂离家出走。后遇见活力、阳光的少女蒋丽(林园饰演),两人上演了一段甜蜜、浪漫的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

  杨洋与宋茜的绯闻现在传的最真,二人的姐弟恋不管是不是真的,相信粉丝们都会接受。当然,粉丝们的愿望当然是希望杨洋女朋友是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