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现任女朋友是谁 杨洋的绯闻女友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19:2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沁 杨洋

李沁 杨洋

  一个唱昆曲一个跳古典舞,真真是天作之合!青春时光的日子总是美好如画。现在杨洋的事业如日中天的而发展,感情也顺顺利利。沁妹纸在《我们结婚吧》里面也越来越吸引人。祝福这两位在以后各自的道路上,越来越好~

杨洋女朋友是蒋梦婕?

杨洋女朋友是蒋梦婕?

  杨洋女朋友是蒋梦婕?

  蒋梦婕、杨洋结识于新版《红楼梦》,两人分别是林黛玉和成年宝玉的扮演者,正处于豆蔻年华的他们穿越到大观园诠释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随后在反映应届大学生就业的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中,两人再续前缘二度合作,这一古一今两部大戏,使得杨洋、蒋梦婕的荧幕情侣的形象深入人心。

杨洋女朋友是张嘉倪?

杨洋女朋友是张嘉倪?

  杨洋女朋友是张嘉倪?

  杨洋与张嘉倪在《花开半夏》中曾有过短暂交集,而在最近拍摄的《终极征服》中前缘再续,饰演一对苦命情侣,在看不见硝烟的敌我斗争中的上演了一出催人泪下的凄美绝恋。杨洋饰演的念生在下山复仇的路上偶然救下了张嘉倪饰演的司令千金韩美玉,此后心存感恩的美玉一次次不由自主地接近念生,掩护并救他出危难,这让一向感情理智的念生不由动容,两人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曲折跌宕,本就艰难的爱情又夹杂着国恨家仇,让两人的情路更显艰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