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解约原因曝光 杨洋为什么要解约?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14:1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洋

杨洋

杨洋与欢瑞世纪解约事件

杨洋与欢瑞世纪解约事件

  杨洋与欢瑞世纪解约事件:

  和原经纪公司荣信达的解约风波还没有尘埃落定,杨洋却又解约了!就在6月12日,欢瑞世纪超人气季播剧《盗墓笔记》首播之后没多久,欢瑞世纪就发出了声明函,证实已经与旗下艺人杨洋在6月份正式达成解约的协定,杨洋将离开欢瑞世纪,加入到别的经纪公司。

解约声明

解约声明

  解约事件详情:

  6月12日欢瑞世纪大制作《盗墓笔记》晚上八点全球首播,随后有消息称电视剧中的主要演员杨洋将会和原经纪公司解约,到晚上九点五十八分,欢瑞世纪在官方微博公布承认了这一消息,发出声明函,原文如下:

  演员杨洋于2015年4月向公司提出口头解约申请,于2015年6月11日向公司提出正式书面解约申请,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同意与杨洋解除艺人经纪合约,特此声明。

  在杨洋签约公司期间,出演了我司出品的《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顺利演绎了“张起灵”一角,感谢他为该剧做出的努力,亦祝愿其以后的演艺之路越走越宽。

  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2日

贾士凯声明

贾士凯声明

  声明函发出三个小时之后,杨洋的经纪人兼欢瑞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贾士凯也发表声明宣布自己离开欢瑞世纪,随后杨洋转发并写道:“风雨同行。”由此可见,两人几乎是同时离开的欢瑞世纪,以后肯定还会在一起合作。

  有知情人爆料称:“欢瑞很少为他(杨洋)的影视剧做过宣传,盗墓上快本也没有他。不要说普通的宣传甚至力捧了,就算被造谣被黑公司也鲜少站出来官方澄清,连最基本的维护都没怎么做。”这就是为什么微博上传开杨洋解约的消息时,网友们清一色维护杨洋,炮轰欢瑞。选择在盗墓笔记开播后说解约消息,难道不是担心首播收视率受影响?

  不管从《花少》中,还是在《快本》上,杨洋落落大方又略显呆萌的风格实在很招人喜欢,俨然就是一个亲和力十足的大男孩,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毫不做作,更没有所谓的偶像包袱,什么事情都敢大胆尝试。杨洋解约不要紧,有这么多羊粉力挺,是金子到哪儿都会发光,希望真正欣赏杨洋的伯乐快点出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