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解约原因曝光 杨洋为什么要解约?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14:1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洋解约事件至今都还是个热门话题,有人说杨洋与荣兴达解约是不知感恩,与欢瑞解约是当不了一哥,那么杨洋解约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和小编来回顾一下。

杨洋荣信达解约事件

杨洋荣信达解约事件

  杨洋荣信达解约事件

  2014年12月4日,导演李少红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对“旗下艺人杨洋被擅自使用”一事,将欢瑞世纪等五家出品方告上法庭,并索赔900万元人民币,同时杨洋与老东家荣信达之间的合同纠纷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新浪娱乐与杨洋的委托律师王军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荣信达公司违约在先,其对杨洋个人演艺事业的规划并未达到之前承诺的那样,而引发解约的导火索是几年前拍摄《花开半夏》时,杨洋说好的男一号被林申取代。记者随后也连线了荣信达公司宣传总监高岩,对方表示这种说法属于“谣传”,公司对每位艺人都有自己的规划。记者也试图与荣信达的代理律师杨希光取得联系,但对方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事件回放

李少红

李少红

  李少红告《盗墓》出品方杨洋称以个人身份签约

  2007年,杨洋因为在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里饰演宝玉而踏足演艺圈,此后虽然也出演了《新洛神》、《少年四大名捕》等剧作,但给外界的印象一直是不愠不火。不过,2014年下半年杨洋因在热门网络剧《盗墓笔记》中出演张起灵一角而备受关注。该剧已于近日杀青,但问题也跟着来了,“老东家”荣信达一纸诉状将《盗墓笔记》等五家出品方告上法庭索赔900万元,理由是“在未与我司签约的情况下,擅用我公司艺人杨洋作为该剧主演。”

杨洋《盗墓笔记》海报

杨洋《盗墓笔记》海报

  2014年12月4日下午,杨洋的委托代理人王军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杨洋接拍《盗墓笔记》是以“个人身份”对外签约出演,与任何主体无关,“杨洋先生已经于2014年4月28日委托本律师向荣信达公司发出解约通知函,解除双方之间的演艺经纪合同。鉴于杨洋先生与荣信达公司之间演艺经纪合同之性质以及荣信达公司在合同履行中的实质性违约行为,杨洋先生与荣信达公司之间的合同已于2014年4月29日正式解除。杨洋先生与荣信达公司之间不再具有经纪合同关系。”

林申

林申

  代理律师:杨洋男一号被林申取代成解约导火索

  荣信达发言人:谣传!公司对每位艺人都有规划

  对于杨洋与《盗墓笔记》签约出演角色是否合法,其代理律师王军表示,杨洋与荣信达之间的合同跟一般的经纪合同表述不一样,它是一种非常典型的委托代理合同,根据法律规定当事人有单方面的解除权,当杨洋4月28日向荣信达公司发出解约通知函时,双方的经纪合同已经随之解除,“这个是通知到达荣信达就发生效力,不管你同不同意。”而且,杨洋也已经于4月底主动向北京仲裁委申请仲裁确认合同解除,预测仲裁结果会在近期出台。就相关法律问题,记者拨通了荣信达律师杨希光的电话,但对方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但在此前的采访中他曾表示,杨洋和荣信达之间的经纪约至今尚未解除,经纪合同不是某一个人单方面说了就算的。就算申请仲裁,在裁决没有出来之前,杨洋也还是李少红公司的艺人。”

杨洋红楼梦剧照

杨洋红楼梦剧照

  王军透露,杨洋之所以决定“出走”荣信达,是因为公司并没有按照当初签约承诺的那样对其演艺事业进行打造,公司违约在先,“杨洋没有专职经纪人,每年给他排到做主演的戏非常少,在荣信达服务期间,他的粉丝量、媒体曝光度都是非常低的。”王军说,当年《花开半夏》时杨洋本来是定好的男一号,但却中途换成林申,这是让杨洋去意已决的导火索。此外,王军还透露,杨洋对公司的宣传规划不甚满意也是一大原因,艺人的推广费用是从其个人酬劳里扣除,公司承诺每年用于杨洋个人宣传的费用会跟他对账,但实际上并未按照约定进行,款项支出的去向也不得而知。新浪娱乐连线荣信达发言人高岩,对于杨洋律师的上述说法,她回应称是“谣传”,“公司对每位艺人都有自己的规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