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玹雨权志龙什么关系 李玹雨权志龙像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20:4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玹雨个人资料

  姓名:李玹雨

  年龄:23岁

  出生日期:1993年3月23日

  身高:175cm

  体重:55kg

  职业:演员

李玹雨

李玹雨

  李玹雨(1993年3月23日-),韩国男演员、男歌手、MC。

  2005年作为童星出道。2010年通过电视剧《学习之神》为人所熟知。2012年出演电视剧《致美丽的你》,获得2012年SBS演技大赏新星奖。2013年参演电影《伟大的隐藏者》,打破韩国11项票房纪录,也凭此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新人男演员奖提名。

李玹雨权志龙撞脸 李玹雨女友遭曝光

致美丽的你

  据了解,李玹雨和崔雪莉主演的韩剧《致美丽的你》可谓是红火不断。在公开的李玹雨与雪莉甜蜜戏水的剧照中,让不少看过的粉丝都表示两人疑似假戏真做。李玹雨曾告白雪莉“我喜欢你”,不过同日雪莉已与崔子承认恋情。与金秀贤往日CP粉红再次糟扒。

  其韩国官方Fan Club名称为Pure Smile(韩文:퓨마)、华人地区粉丝名称为玹Holic、日本官方Fan Club名称为Smile H. BOX。

  2011年2月10日,李玹雨与经纪公司Keyeast签定合约。2015年8月3日,在合约到期前6个月,李玹雨与经纪公司Keyeast续签合约。

糊涂家族

糊涂家族

  2005年,李玹雨凭电影《糊涂家族》正式出道,但其实他首次参演的作品是《阵雨》,可惜剪辑播出后,其路人龙套的角色就消失了。

  2006年,主演儿童剧《花郎战士MARU》和出演电影《逃狱风云Holiday》,从而受到观众们的瞩目。

  2007年,在《太王四神记》中因饰演童年的青龙处虏,崭露头角。

  2008年于《大王世宗》中饰演忠宁大君金相庆的幼年,因展露动人的眼泪演技,而凭此剧获得KBS演技大赏男子青少年演技奖。其后更演出不少史剧,包括《一枝梅归来》中剧情线索的关键人物小石头及《善德女王》的小庾信。在《善德女王》中,李玹雨以机灵且聪明的模样穿着花郎服,配上坚定诚恳、又不失锐利的眼神,而呈现出不平凡的魅力。除史剧外,李玹雨在现代剧《老婆!给我饭》中饰演崔秀琳的儿子Tommy,以更为时髦且端庄的外貌登场,再次抓住观众视线。

学习之神

学习之神

  2010年,李玹雨在KBS《学习之神》中大展舞艺,展现其可爱青涩的少年面貌。

  2011年,李玹雨再次接下史剧《阶伯》演出男主角阶伯的少年时代,逐渐向成人演技发展。

  2012年,李玹雨凭著KBS《赤道的男人》中少年金善宇的角色,以出色而平稳的演技,获提名KBS演技大赏最佳男子新人奖。下半年,李玹雨接演有韩版花样少年少女之称的《致美丽的你》,因此而打开海外知名度,其后更凭著剧中开朗乐观的车恩杰一角,获SBS演技大赏新人演技奖。

伟大的隐藏者

伟大的隐藏者

  2013年,李玹雨开始往电影界发展,凭《伟大的隐藏者》中认真执著的冷酷特工与单纯呆萌的少年高中生等具有双重反转魅力的李海真一角,而获取第34届青龙电影奖及第22届釜日电影奖最佳男子新人赏的提名。

  2015年,李玹雨、徐睿知、组合VIXX成员弘彬、郑幼贞等确定将出演KBS2电视台新剧《武林学校》,打造热血校园故事。

人气歌谣

人气歌谣

  除影视剧表演外,李玹雨还寻求多方面发展。 2010年末到2011年初,他参与音乐剧《Footloose》的演出,扮演男主人公Ren,首次挑战舞台演出。该剧根据1984年好莱坞经典歌舞片《Footloose》改编。制作公司和该剧的导演、演员前辈均称赞他“以稳定的演技为基础,绚烂的舞蹈和歌唱都能完美地消化。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平时的练习日程也非常认真的完成”。2011年末至2012年初,和Beast尹斗俊共同担任有线电视台JTBC的音乐排行节目“Music on Top”的主持人,首次挑战主持,并累计了不少主持经验。在2012年年末,又加入到SBS的歌曲类节目《人气歌谣》中,和IU、黄光熙共同主持。

  2013年,李玹雨作词,诚意献唱电影OST。他为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填词演唱的OST《青春礼赞》,继SBS人气歌谣节目中的“MC申告式”后将再次为大众展现他音乐方面的才能。

  《武林学校》剧照李玹雨魅力十足

武林学校

武林学校

  韩国KBS电视台新剧《武林学校》公开剧照,李玹雨和组合VIXX成员弘彬的优越外型动摇女心。

  在公开的剧照中,李玹雨穿着休闲卫衣和牛仔裤,动作和眼神都流露着因年少成名对其他人事所表现出的傲慢和不羁。而白毛衣外衬夹克的弘彬则比较一丝不苟,完全是校园里常见的暖男学长楷模,两人的形象虽然不同但各具魅力。

  剧中,李玹雨、弘彬饰演个性完全极与极的两个角色,李玹雨是一夜陨落的曾经巨星,而弘彬则是天真不懂事的富二代,被逼来到武林学校的两人从第一次见面就结下了宿怨。虽然在剧中彼此看不顺眼,但同为93年生的李玹雨、弘彬在戏外不但总一起打闹还会为彼此按摩肩膀,关系十分融洽。

  韩剧《武林学校》的热播让李玹雨也火了一把,他在剧中饰演的性格孤傲的偶像组合Moebius队长也是打动了无数女粉丝的少女心,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李玹雨在剧中的舞技的确让人折服,如果说这是为了电视剧效果的话,那李玹雨在剧中全程亲自真唱也是着实吓了工作人员一大跳,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身为演员的李玹雨竟然唱功如此过硬,简直堪称专业歌手了。

  李玹雨权志龙撞脸事件让人想起一句话,帅哥都一样,丑男各有各的丑,所以不是像就是在整容整出来的,李玹雨权志龙都是童星出生,从小到大就是这幅模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