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彦辰周震南什么关系 撞脸照对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06:2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两个看似没有交集的男星,因为一张长得好像的脸,引发网友热议。他们便是周彦辰和周震南!那么,两人之间有什么关系吗?为什么长得那么像啊!据悉,周震南因为参加《明日之子》而备受关注,周彦辰则是参加《偶像练习生》而被大家熟悉。周彦辰周震南除了长得好像外,两人的出道背景同样惊人,一起去看看两人的关系吧!

   周彦辰和周震南因为撞脸,从而被网友放在一起讨论。名字上来看,都姓周,名字也很相似。不过,周彦辰和周震南之间并没有亲戚关系哦。翻看两人个人资料发现,周彦辰是1996年出生于吉林省;而周震南是1996年出生于重庆。他们分别因为参加《明日之子》和《偶像练习生》,开始被广大网友熟知。一起去看看他们的出道背景。

   其中,周彦辰在2015年参加过《流行之王》出道过一次,之前还在韩国SM 当练习生。虽然今年再次以练习生身份参加《偶像练习生》,但相比其他练习生,周彦辰不仅组过男团,而且还演过几部电视剧了。再来说说周震南,其背景一直在网上传得很惊人。据网曝称,他爸爸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家境十分殷实。周震南从小就在私立学校上学,大学毕业于成都美视国际学校,是一所富二代云集的学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