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红雷质问张艺兴是不是在演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21:5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

  图样图森破,较真无度成白莲花?

  张艺兴:一开始内心很崩溃,但也学到东西了

较真无度成白莲花

较真无度成白莲花

  抢了箱子的孙红雷之后一直向张艺兴道歉,但张艺兴不依不饶,批评孙红雷不讲信用,甚至拒绝和孙红雷交流。节目播出后,张艺兴的表现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隔着屏幕都嗅得到尴尬,直言他的性格是硬伤,放不开、不讨喜,凡事有个度,认真过头了就不好玩了,本来就是一个靠拼智商心机的节目,你给大家普及怎样做好孩子这样好吗?节目到了最后变成了五个大男人安抚张艺兴小朋友。面对大哥们的哄让,张艺兴的表现一点也不圆滑,被网友冠上了白莲花的帽子,还是上《爸爸去哪儿》刷呆萌吧。不过,也有一些观众体谅张艺兴当时的感受,觉得张艺兴冷不防遭遇坏叔叔们人性丑恶的攻击,较真情有可原,金条和饥饿并不可怕,被丢在街头的抛弃感才最可怕,所以张艺兴的表现是人之常情,孙红雷的内疚也非常真实。

  Q:为什么这么较真?

  张艺兴:其实在大码头那段前,我和另外几位哥哥(黄磊、黄渤、罗志祥、王迅)一起吃饭,他们电话红雷哥的时候,他还骗他们说没有接到我,说是我骗了他,那时我更加生气。这一段节目里没有表现出来。到了码头之后,如果是我问红雷哥要箱子,他给我的话就会不一样,而不是他说我错了我给你,你就必须得拿着,这样大家在一起时,给我非常大的压力,我就觉得为什么要这样呢。

张艺兴 孙红雷

张艺兴 孙红雷

  Q:被骗时,你心里在想什么?

  张艺兴:一开始内心是很崩塌的,眼泪有忍住。那一刻想的是,红雷哥是我的偶像,在我心中非常完美,也是我非常相信的哥哥,到最后他说他会输时,我愿意把我的金条平分给他,因为我不希望一个带我走的哥哥让他输,宁愿牺牲我自己。但是他这样做了(骗走箱子)之后,我内心非常多的对白。这让我想到以前,帮过很多是朋友的人,却没有得到朋友的信任或理解或真诚,出现了很多生活中也会出现的问题,节目中都有体现。但我也学到很多东西,其中会有很多不得已的理由,还是在改变自己。

  Q:有人认为你玩不起,这种性格不适合真人秀,你怎么看?

  张艺兴:不是玩不起,是伤不起,伤不起这个心了。

张艺兴

张艺兴

  网友吐槽

  ●这家伙活脱脱一朵男白莲花。

  ●拜托,24岁了,就不要装4岁了。

  ●哪里都看到说他是个孩子,既然是,就去上《爸爸去哪儿》刷呆萌吧。

  ●本来就是一个靠智商心机的节目,你来给大家普及怎样做一个好孩子,这样好么?

  ●呆萌?呆蠢吧,这智商快赶上巨婴了。

  ●呆萌我喜欢啊,很多人都喜欢。问题是他是真呆萌吗?反正我是感受到了那么明显的演的痕迹……都会刻意去演了,还是单纯?

  ●就会对着镜头眨巴眨巴那双无辜呆滞的眼睛,还有微微张开的嘴,可能他觉得这样的自己特别萌萌哒,特别看不惯节目最后宣布他赢了的那个慢半拍表情,不会装就不要装,都已经成人了,为什么还要装弱智?

小绵羊张艺兴

小绵羊张艺兴

  额,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反正小编看来,作为极限男人帮的忙内,就算张艺兴真的有故意装呆萌,那也是情有可原的,想想,有那么多大咖级哥哥罩着,不想撒个娇卖个萌都难。以上就是张艺兴的相关内容,尽管孙红雷质问张艺兴,在红兴粉看来那也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