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红雷质问张艺兴是不是在演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21:5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红雷质问张艺兴是怎么回事?近期播出的《极限挑战》,红兴CP友谊小船说翻就翻,当然,这当然不是说两人的关系闹翻,只是张艺兴小绵羊变成了绵羊精了,红雷哥哥有点反应不过来!除此之外,很多观众都在质疑张艺兴呆萌是不是在演戏?难道小绵羊一直都是绵羊精?

孙红雷“翻脸”质问张艺兴

孙红雷“翻脸”质问张艺兴

  孙红雷“翻脸”质问张艺兴 “绵羊精”撒娇求原谅

  在近期的《极限挑战》中,孙红雷被评选为最不想一起旅行的人。最让他心痛的是,一向护在怀里的张艺兴竟然也选了他。今日,一段未播花絮于优酷独家上线。不能承受的残酷现实面前,孙红雷翻脸质问张艺兴。心生不安的张艺兴电话撒娇求原谅,却被孙红雷出了一道难题考验。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张艺兴的投票,对孙红雷是会心一击。当场点名张艺兴,孙红雷戳着自己的心窝,心疼尽在不言中。经历第一季《极限挑战》的磨练,小绵羊张艺兴早已升级为绵羊精,再也没有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信任了。然而,此刻面对怒气升腾的孙红雷,他却无法像身边人一样乐呵呵地看戏,甚至拿起白板不敢直视。而生气的孙红雷更是将狠话脱口问出,让我们的情感随风去吧!红雷哥很生气,张艺兴的心情很忐忑。

张艺兴赶紧打电话撒娇认错

张艺兴赶紧打电话撒娇认错

  眼看孙红雷真不打算原谅自己了,张艺兴赶紧打电话撒娇认错。只是,翻了的小船想要翻回来,哪能这么容易!孙红雷刚撤去苦笑,一抹任性的坏笑随即上线,并给张艺兴出了一道难题。而张艺兴能否正确解答,关乎着他能否找回失踪的红雷哥。

张艺兴被孙红雷戏耍

张艺兴被孙红雷戏耍

  极限挑战张艺兴被孙红雷戏耍 傻呆萌被批在演戏?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播出两期之后,作为嘉宾成员中年龄最小的张艺兴,引起很多观众的注意,而张艺兴引起人们关注的原因,却是因为其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傻呆萌’。尤其是在第二期中,张艺兴接连被孙红雷‘戏耍’,让网友感叹:张艺兴是不是真傻?

  周日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二期收视喜人,强势冲上了C MS 504+收视率排行榜冠军,收视率达到1.65%,领先多档同时段热播节目。有一期嘉宾们为了抢金条,与兄弟殊死搏斗,勾心斗角的戏码最虐心当属红兴组合(孙红雷和张艺兴),综艺小白菜张艺兴被孙红雷欺骗后,委屈得泪水盈眶;老油条孙红雷聪明反被聪明误,崩溃倒地内心有愧。不过张艺兴天真得像只小白兔,是真傻还是演技太强?有网友批评张艺兴将游戏节目做成了人格道德教育片。张艺兴在昨日下午接受了媒体微信群访,回应网友的批评,称自己要向坏叔叔多学些东西,不是玩不起,是伤不起这个心。

  傻

  鲜肉卖萌卖出了傻,你是不是真傻?

  张艺兴:我的反应是慢,这个我认同

鲜肉卖萌卖出了傻

鲜肉卖萌卖出了傻

  第一期节目中,张艺兴就被黄渤玩得团团转。遭遇洗盘任务,但劳动成果却被黄渤窃取。鸡贼大叔们骗人成瘾,孙红雷在第二集接过黄渤的接力棒,继续发力,趁张艺兴上厕所之际,迅速掠走张艺兴的财物(装着金条的箱子)、午餐,驾车逃跑。被抛弃的张艺兴瞬间呆站在广场上,之后他在地铁站卖唱,眼里含泪,真是虐哭粉丝。不过张艺兴的泪水引来的不全是同情,他被骗后的反应,被部分网友吐槽吐出翔,张艺兴傻傻的,是不是智商不够用?他整个人就是呆,并没有萌,话也不会说,还老张着嘴,手脚也不是很灵活,看着真的有点像脑子不好使。

  Q:《极限挑战》中觉得自己的情商高吗,有网友说你反应迟钝,你是一个反应慢的人吗?

  张艺兴:我参加这个节目学到很多东西,希望通过这个节目慢慢成熟成长。我不知道自己情商是高是低,但是我的反应是稍微有点慢的,这个我认同。

  Q:第二期被孙红雷骗好虐心啊,当时心情是怎样的?

  张艺兴:其实在那天节目里我的感情非常纠结,一开始很相信红雷哥,但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到最后他跟我道歉,我的内心已经接受他的道歉,但不能接受他的箱子,因为不知道怎么去相信他,不敢再相信他了,内心非常矛盾。节目一开始我希望得到别人的信任,到最后别人跟我道歉但我还是不能相信他的时候,我也流泪了。

呆萌都是演出来的?

呆萌都是演出来的?

  Q:还有人怀疑你在节目里的呆萌,是不是演出来的?你生活里也是这样?

  张艺兴:当时我只是真实表达自己的感受。大家都认为90后的执着有时候是鲁莽的是不对的,但那是真实的自己。可能有点任性,有点较真,没有考虑大家的感受,这一点我也在慢慢学习慢慢成长。大家在综艺里看到的我的表现,和生活中的我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不存在演,我保证。

  Q:第一期洗盘子被黄渤抢盘子,你真的没有看到?

  张艺兴:关于第一期黄渤哥拿我盘子,第一次我是看到了,但是拿到另外一张桌子上,也就没有起疑心,后来他全部拿走了,真没想到,是真的不知道。

  关于蠢萌的问题,其实我们录制的时候,是先录了第二期,然后才录了第一期节目里的谍中谍,所以我还是学到了点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