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允儿整容了吗 少女时代都谁整容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14:1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肚脐眼矫正前后

就连肚脐眼允儿也没有放过

就连肚脐眼允儿也没有放过

  就连肚脐眼允儿也没有放过。以前走纯可爱风的时候是圆形肚脐眼,现在的风格是少女再加上一点sexy所以肚脐也配合变成了椭圆形。

允儿之前是黑妹

允儿之前是黑妹

  允儿还有白嫩得如同剥了壳的鸡蛋的皮肤,但谁能想到从前她也是黑妹啊!

美白后的允儿

美白后的允儿

  美白针什么的真是黑人救星没SEI了!所以亚洲最美女神也不是一天练成的,只要愿意,你的未来也可以是亚洲最美女神~

国民女神林允儿

国民女神林允儿

  于是,林允儿就成为了国民女神,不仅仅是在韩国受到欢迎,在国内人气也不容小觑。

  林允儿被评为亚洲第一美女,但是网友爆料找出昔日照时,林允儿整容前不忍直视,看来这位亚洲第一美女很有可能是人造美女哟,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少女时代成员整容前后对比

  少女时代中林允儿,Sunny,Jessicaa金泰妍,Tiffany,Yuri整容前照片曝光。整容前的学生照,四方脸、小眼睛、黄牙齿。比路人还要路人!情何以堪,韩国的整容技术真是鬼斧神工。

    Sunny

Sunny

  Sunny是SM公司李秀满社长的侄女,做了双眼皮,内眼睑,垫鼻梁,鼻尖,鼻翼缩小术,面部抽脂或注射肉毒杆菌。

Jessica

Jessicaa

  冰山公主Jessica其他不敢肯定,但唯一敢肯定一定整牙了!据说还做过切双眼皮,内眼睑,垫鼻梁,磨颧骨。

金泰妍

金泰妍

  金泰妍是“少女时代”的队长,据说做了切双眼皮,内眼睑,垫鼻梁鼻尖手术。就照片来看,整容前也不算惊悚,长的还是蛮清纯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