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允儿整容了吗 少女时代都谁整容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14:1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iffany

Tiffany

  Tiffany,据说做了鼻翼缩小术,垫鼻梁,鼻尖,开内眼睑,面部抽脂或是注射肉毒杆菌。 Tiffany整容前简直没法看,活下来是她的勇气。整容前底子不是很好,小得几乎找不到的眼睛、塌扁的鼻子、臃肿的颧肌,匹配上大妈的气质,简直是惨不忍睹。

  而整容后不仅面貌,连气质都是脱胎换骨,她当属少女时代整容前底子最差,翻身最大的一位。不过最让人惊讶的不仅是她整容前的外貌,她的人品更是“惊为天人”。Tiffany被曝曾在“四川地震”的DJ节目中,多次控制不住情绪,不停大笑,其行径令人发指。

Yuri

Yuri

  Yuri昵称“黑珍珠”,凭借可爱自然的笑容获得颇高人气,而整容前只能说相当路人了。

  少女时代6名成员昔日照片与现在的照片对比都是有很大的差别啊,这意味着什么呢?很多的网友直接称这不是整容,是什么呢?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更何况女明星们这个靠脸吃饭的职业更是高要求,不论整没整容,让自己变美都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在小编看来,变美对于女星而言是一种职业需求,也是有所追求的表现。所以对待整容要有正确的认识及态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