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说的山寨明星身份揭露,金星曝萨顶顶成名前猛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2:4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星说自己想说关于娱乐圈山寨货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在前几天遇见了一个特别恶心的事情,就是自己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刘晓庆的合影,结果自己的好姐妹,

  金星说自己想说关于娱乐圈“山寨货”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在前几天遇见了一个特别恶心的事情,就是自己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刘晓庆的合影,结果自己的好姐妹,一个着名的服装设计师乌玛王居然给自己发微信说,自己穿的那件衣服是假货,是抄袭自己设计的衣服。

  金星看了这一条微信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自己不仅买了这一件,是一次性买了十几件,更重要的是,金星还穿过其中两件做了两期的《金星秀》。金星更是在现场拿出了自己的这两件衣服,和这两件衣服的真货进行对比,真的是看出出来啊!除了面料意外,其他的全都一毛一样啊!

  金星痛斥现在的山寨货真的越来越丧心病狂了,什么都能山寨的出来,金星现场还举了几个例子,比如山寨的海报,《全球热恋》的海报撞版《VALENTINE`S DAY》,还有《亲密敌人》的海报也是山寨的,片名和台词也可以是山寨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