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说的山寨明星身份揭露,金星曝萨顶顶成名前猛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2:4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星姐姐又开撕了!最近金星在《金星秀》中斥责了一些娱乐圈中的山寨明星,活的山寨更是处处可见,今晚金姐化身“打假女侠”,开聊“山寨”那些事~

 金星秀说的山寨明星身份揭露,金星曝萨顶顶成名前猛料

  日前《金星秀》最新一期的节目已经播出了,在新一期的节目中金星将给大家说一说关于山寨盗版的娱乐圈的那些事。前段时间,假唱拿反话题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这年头假唱不足为奇,真唱才是稀奇。生活的山寨更是处处可见,今晚金姐化身“打假女侠”,开聊“山寨”那些事~

  金星在本期的节目中,不仅说了前段时间《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时候老狼请来很多的帮唱嘉宾,然后就造成了车祸现场的事情,更是说了一个关于那个反拿话筒的萨顶顶的“山寨”故事,金星在本期真的是火力全开啊,一点都不留情面,真不愧是一项毒舌的金姐啊!

  金星曝料萨顶顶猛料

  金星说,在很多年以前,萨顶顶还没有现在这么火,只是一个普通的歌手的时候就曾经来找过自己。曾经凤凰卫视在一个叫中华园的地方举办“中华小姐大赛”。有一天晚上,中华园闭门了,但是萨顶顶和她的经纪人一起翻墙来找金星,金星秀,当时的萨顶顶还是很朴素的,她来找金星想让金星指点一下自己,怎样才能占领歌坛呢?

  金星说自己其实没有帮上什么忙,当时萨顶顶给自己听了一首自己的主打歌《万物生长》,金星觉得挺好听的,但是名字不怎么好,改成《万物生》吧。后来萨顶顶就慢慢的火了起来,直到有一天自己在电视上看见她穿起来少数民族的服装,唱起了少数民族的歌曲,采访的时候还说自己有这个民族的血统,有那个民族的血统,其实就是一个山东大妞嘛,不知道的还以为杨丽萍老师改成唱歌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