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杜海涛分手 沈梦辰杜海涛恋情始末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15:3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过,就在去年5月中旬沈梦辰却突然被拍到深夜约会英俊帅哥,从沈梦辰勾肩搭背的举动来看,两人的关系绝非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而知情人也爆料表

 

  不过,就在去年5月中旬沈梦辰却突然被拍到深夜约会英俊帅哥,从沈梦辰勾肩搭背的举动来看,两人的关系绝非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而知情人也爆料表示“该男子家中开山包地,是个不折不扣的高富帅”,而当时的杜海涛正忙着进行《真正男子汉》节目录制,虽然事后沈梦辰就此发声澄清,但不得不说的是在此之后,两人的互动便越来越少。

  而就在去年7月1日,微博账号“八教主”突然爆料称,杜海涛和沈梦辰前段时间正式分手,而后又有微博账号“八姨内幕”再撒一把盐称,两人分手原因是女方出轨。虽然目前该消息还未获证实,但从重重迹象表明,两人似已经分道扬镳。

沈梦辰杜海涛分手 沈梦辰杜海涛恋情始末回顾

  据悉,杜海涛在出席新作《济公》发布会时,现场有媒体向杜海涛抛出问题:“你跟谢依霖这么亲密,不怕沈梦辰会吃醋吗?”杜海涛四两拨千斤,避谈绯闻,而是转身向hold住姐示爱:“我已经跟依霖有了深刻的感情!”拒绝正面回应与沈梦辰的关系,从气氛中可以感觉出分手的蛛丝马迹。

沈梦辰杜海涛分手 沈梦辰杜海涛恋情始末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