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杜海涛分手 沈梦辰杜海涛恋情始末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15:3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杜海涛和沈梦晨的绯闻已盛传了大半年,二人虽没有正面回应,但半推半就的态度早已使恋情明朗。日前,杜海涛终于公开挑破这层窗户纸,亲口承认喜欢

 

  杜海涛和沈梦晨的绯闻已盛传了大半年,二人虽没有正面回应,但半推半就的态度早已使恋情明朗。日前,杜海涛终于公开挑破这层窗户纸,亲口承认“喜欢沈梦晨”,恋情大白。据悉,杜海涛与沈梦晨的恋情在快乐家族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如今算是彻底被公开了。

  在年初《我是歌手》(观看)的舞台上,湖南卫视的新晋女主持人沈梦辰挑大梁主持了一场。在节目播出之前,沈梦辰与杜海涛的牵手照就在网络中曝光,而在节目中,黄绮珊也大胆调侃沈梦辰应当跟着杜海涛一起叫他“黄妈”。

沈梦辰杜海涛分手 沈梦辰杜海涛恋情始末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