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公开恋情曝光 庾澄庆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2:5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在今年5月1日时,网站上传了一张庾澄庆为张嘉欣提前庆生,这是有公开恋情吗?有网友们问庾澄庆伊能静为什么离婚?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庾澄庆公开恋情曝光 庾澄庆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据悉,庾澄庆公开恋情,为41岁的绯闻女友过生日,据媒体报道,艺人庾澄庆在2009年是时候和伊能静离婚,之后在也没有传出绯闻,一直到2015年10月被媒体拍到他跟张嘉欣勾肩搭背,两人多次约会被拍到。庾澄庆和英语主播张嘉欣的恋情被传已久,庾澄庆对于私生活很低调,也总是避开谈恋情,但今年5月1日被好友关颖曝光照片,庾澄庆好像和朋友一起为张嘉欣庆生,立刻引起网友们关注。庾澄庆与张嘉欣同框合影关颖夫妇,庾澄庆这是公开恋情的节奏吗?网友们想问庾澄庆伊能静为什么离婚?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庾澄庆公开恋情曝光 庾澄庆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