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和高峰为什么离婚?那英高峰儿子近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0:2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跳进水池、扎进舞池 高峰转型不满足于当综艺咖 作为足球运动员,高峰也曾获得过中国第一前锋的称号,只可惜职业生涯高开低走,只能秉持着那英前夫

  跳进水池、扎进舞池

  高峰转型不满足于当综艺咖

  作为足球运动员,高峰也曾获得过“中国第一前锋”的称号,只可惜职业生涯“高开低走”,只能秉持着“那英前夫”(后被证实是“那英前男友”)的称号闯荡娱乐圈。

  不可否认,高峰在事业转型上下了一番苦功,相比于很多吃喝玩乐性质的真人秀节目,高峰录制的节目都与他本身的“运动属性”有关,包括《星跳水立方》和《与星共舞》。此外,他还参加过《明星同乐会》、《超级访问》、《天天向上》等节目。

  虽然在舞池上,高峰被吐槽为《与星共舞》中跳舞最难看的明星,没有之一,还被烙下“面无表情、肢体僵硬”的话柄,但曾经的足坛高手愿意在综艺节目中蹦蹦跳跳,接受观众的“指指点点”,也足见其迫切转型的决心。

  高峰还涉足话剧界,他以“老球星”的身份加盟舞台剧《帽子戏法》。据了解,这部舞台剧以足球为载体,是一部融体育、戏剧、娱乐等多重元素的大戏。

  而高峰的角色并不是“打个酱油”,戏份不少,“舞台剧很难,算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看来,高峰的转型绝不满足于只做一个综艺咖这么简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那英高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