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雅芝丑闻怎么回事 赵雅芝偷情被老公毒打?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23:1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雅芝丑闻事件真相

赵雅芝丑闻事件真相

  赵雅芝丑闻事件真相

  电影《剥错大牙拆错骨》演员名单根本没有黄元申,所以这是造谣抹黑,和黄元申没有任何绯闻发生,因为赵雅芝正当红,谣言是为了抹黑她。

赵雅芝家暴丑闻

赵雅芝家暴丑闻

  赵雅芝家暴丑闻

  据悉,多年前赵雅芝恋上了多情郎郑少秋,但当时郑少秋的妻子为沈殿霞,只要求男方“懂得回家”的沈殿霞感到自己受到了真正的威胁,于是对赵雅芝动口又动手。因婚内出轨,赵雅芝遭到了丈夫的毒打。一个名声超好的女艺人曝出家暴丑闻,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当然赵雅芝的家暴丑闻正是在还未和前夫黄汉伟未离婚的情况下发生的,赵雅芝不仅被沈殿霞骂过打过,回到家后还被前夫痛扁了一顿,情况十分糟糕。后来现任丈夫黄锦燊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把她从水深火热中救了出来。黄锦燊曾对赵雅芝表示“时间会证明一切”,而后来两人的感情也印证了那句话,赵雅芝的生活似乎变好了许多。后来赵雅芝和黄锦燊拥有了一个儿子黄恺杰,有传言称黄恺杰将步入赵雅芝的后尘,进入演艺圈做戏子。

赵雅芝与前夫黄汉伟的“战火”

赵雅芝与前夫黄汉伟的“战火”

  赵雅芝与前夫黄汉伟的“战火”

  1975年8月,年轻有为的医生黄汉伟娶回了一位美女。这女子生得玲珑温婉,清丽无俦。她的美丽毋庸置疑,敢教日月换新天。想当年,与她同称无线四大美女的其他三人黄杏秀(嫁做艺人妇,天天打麻将)、汪明荃 (依然日夜奋战在拍剧第一线,如今在戏里以奶奶出名)、李司棋(得病休养,复出时以演妈妈为主)全都老得不成样子了,戏里的辈分由女主角提升到妈妈了。可是唯有赵雅芝,她还是各类电视剧的当然女主角。

  当然吸引黄汉伟的不光是此女的美丽,还有性格。赵雅芝受教于天主教学校,生性严谨,一心只想当贤妻良母。这样的女子,人人都相信,就算是丢在男人堆里她也不会变心。

  1981 年底,27岁的赵雅芝迎来了她事业的第一个高潮,《上海滩》的巨大成功让她成为当年最受欢迎的女艺人。虽然这个戏是她怀着孕拍的,但仍然倾倒无数粉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