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迪丽热巴失踪怎么回事 热巴怎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21:51: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在微博看到“寻找迪丽热巴”失踪人口,板妹儿看的是一愣一愣的。热巴怎么了?粉丝开始寻人了。

迪丽热巴失踪

今天热巴终于在微博更新了3张美美的自拍,评论都炸开锅了。不少粉丝说:终于等到你!

迪丽热巴失踪

哈哈哈,原来是自从元旦那天更博之后,热巴就没有发微博了,粉丝们想念的呀~寻人启事都做起来了!真的是get了召唤爱豆的一个技能啊!

话说热巴这张脸真的是360度无死角了,侧颜杀男女通吃,板妹儿都要沉迷在这美颜里。

看来板妹儿也要取做一个寻人启事,呼唤下我的爱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迪丽热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