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沛慈现实中的老公是谁 曾沛慈绯闻男友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1 04:0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沛慈因为偶像剧《终极一班》而走红,近日终极一班4即将播出,元气小公主曾沛慈的男朋友再次被挖。那么,曾沛慈究竟有没有男朋友?

曾沛慈的男朋友是谁?

曾沛慈的男朋友是谁?

  曾沛慈的男朋友是谁?

  要说曾沛慈现实中的老公是谁,很遗憾的告诉大家,咱们的小公主现在还是单身哦。只有一个“绯闻老公”陈德修,两人曾被爆低调约会,疑似恋情曝光,可惜只是绯闻老公。如今30岁的曾沛慈在生日会上曾许愿希望两年内把自己嫁掉,当然啦希望小公主能早日愿望成真。

传曾沛慈的男朋友是陈德修

传曾沛慈的男朋友是陈德修

  传曾沛慈的男朋友是陈德修

  陈德修和曾沛慈因演出《终极三国》的“刘备”和“孙尚香”假戏真做,已秘恋了。因为戏剧上的合作相识,又因为都喜爱音乐拉近彼此距离,两人为了宣传《终》剧与原声带,经常在海内外合作演出,两人还合唱〈够爱〉、合拍MV,近水楼台燃起爱火。

荧幕情侣

荧幕情侣

  曾沛慈25岁生日那天,这对情侣还去吃意大利面,晚上回男生家庆生。最后还回到陈德修位于新店的住处,共度温馨的两人世界!不知是否爱昏头,受剧组力捧的陈德修,私下却频抱怨《终》剧戏分太重、害他太累无法写歌,公司当场决定把曾沛慈交给另一部门管理,还要先帮她出EP,挫挫陈德修未红先骄的锐气!

陈德修 曾沛慈

陈德修 曾沛慈

  日前有媒体拍到,戴着cap帽挡住半张脸的曾沛慈,正低头讲手机。她身旁一位高瘦男子,也戴着cap帽,一脸深情的看着曾沛慈,本刊仔细看才认出,该男就是《终极三国》演出“刘备”一角的陈德修。待曾沛慈讲完电话,两人边走边说笑,有默契地走到“贝里尼”意大利餐厅,被带到餐厅的角落用餐。用餐到十点多,曾沛慈和陈德修走出餐厅,两人刻意保持一前一后的距离,但途中陈德修仍忍不住把手搭在曾沛慈肩膀上,最后走到停车场,由陈德修开车载着曾沛慈,回到陈德修新店的住处,享受不被打扰的甜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