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与修杰楷相差几岁 修杰楷与老婆贾静雯恋爱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9:2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你以为修杰楷很有一套,除了掳获老妈,连女儿梧桐妹好像也收服,那可是不见得。今年读小四的梧桐妹,是双子座AB型,无论跟谁都可以相处得很融洽,

 

  你以为修杰楷很有一套,除了掳获老妈,连女儿梧桐妹好像也收服,那可是不见得。今年读小四的梧桐妹,是双子座AB型,无论跟谁都可以相处得很融洽,瞧她可以被老爸孙志浩的新欢阿姨林若亚牵着满街跑,也可以倒挂金勾给修杰楷看,但她心里头雪亮得很。爸爸孙志浩和妈妈贾静雯绝对并列第一名,谁也无法取代。贾静雯去年也透露,梧桐妹内心深处仍希望爸妈能复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和大9岁的贾静雯交往后,广受粉丝祝福,5日透露女友怀孕消息,一家四口甜蜜的样子羡煞众人。事实上,他和贾静雯因两人年龄差距引起讨论,甚至在被问及女友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时,超man的回应,都让说话厉害的小S感动落泪,被赞是真男人。

贾静雯与修杰楷相差几岁 修杰楷与老婆贾静雯恋爱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