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与修杰楷相差几岁 修杰楷与老婆贾静雯恋爱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9:2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在《妈妈是超人》的节目中,贾静雯再次出现观众面前,贾静雯与修杰楷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好奇,贾静雯与修杰楷相差几岁,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说一说修杰楷与老婆贾静雯恋爱史

贾静雯与修杰楷相差几岁 修杰楷与老婆贾静雯恋爱史

  近日,贾静雯喜欢晒与修杰楷所生的小女儿,让人感受到她在这段恋情中的幸福,却很少分享与前夫孙志浩所生的大女儿的照片。据悉她罕见晒出母女三人合照,回应网上关于她偏爱小女儿的传闻:“不晒是为了保护,不能被曝光是唯一能让她留在我身边的条件。”据悉,不能曝光梧桐妹是和孙志浩的离婚协议所作的约定。很多网友好奇贾静雯与修杰楷相差几岁?他们是怎么交往的,贾静雯与修杰楷两人感情来之不易下面小编给网友说一说修杰楷与老婆贾静雯恋爱史。

贾静雯与修杰楷相差几岁 修杰楷与老婆贾静雯恋爱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