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熊顿突然去世的原因 熊顿的闺蜜也去世了 熊顿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13:2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顿突然离世

熊顿突然离世

  众星微博鼓励祝福

  @王菲:“好梦!”

  @姚晨:“她用幽默稀释苦难,用自嘲抗击肿瘤,用快乐渲染了生命。继续加油吧,熊顿君。你行的,你不是一般人!”

  @陈坤:“让战胜病魔的雄心摧毁一切的烦恼,加油,祝福你!”

熊顿离世粉丝追悼

熊顿离世粉丝追悼

  熊顿突然离世

  2012年11月16日晚近九点,熊顿的朋友用熊顿的微博向粉丝通报了这个 不幸的消息:“项瑶(熊顿本名),我们亲爱的熊顿,已于今天17:25离开。感谢这么长时间以来大家对她的支持与关爱。愿她在天堂还像以前一样快乐,安好。”该微博一出,让很多喜欢熊顿的网友感到震惊,不到一个小时,转发量就近3万,评论12000多条。网友们纷纷表达对熊顿突然去世的惋惜和追思,网友“大兔牙”说:“之前在《读者》上看过她的故事,本以为她现在已经康复了呢。刚才看到这条转发很震惊,愿她走好!”“姑娘走好,感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昨晚近十点,熊顿的微博再次更新,“熊顿告别仪式定于11月18日(周日)下午2时至4时于八宝山殡仪馆梅厅举行。

  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拨打熊顿的电话号码,已经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联系上熊顿漫画作品出版方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媒体经理王丹,她已经有点泣不成声。“我刚确认,熊顿确实不在了。”随后,她向记者讲述,“由于出版熊顿的抗癌直播漫画书,我跟熊顿见过好几次。她很乐观。我记得两周前,她还坚持去录制现场录了一档《鲁豫有约》,当时她好像已经发烧了,但她坚持下来了。当时我就听她身边朋友说,熊顿病情恶化了。我当时再打她电话,已经没人接了。只能联系她身边的朋友。”

熊顿突然去世是因癌症

熊顿突然去世是因癌症

  熊顿生前片段

  2012年2月,记者采访她,她表示当时自己“已经处于治疗的后阶段。”但是,5月,熊顿病灶再次增大,再次穿刺病理检查诊断仍然为纵膈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属于复发难治病例。10月16日,熊顿在微博上首次透露,自己看到最新“化疗同意书”后,“自从生病以来从未为病情而流泪的我,狠狠大哭一场”,引得无数网友关心。随后,记者也再次联系到熊顿,她表示“我的病确实是加重了。不过,我不会气馁,而是坚信我会康复。我会一直画下去,期待我的下一本书是《滚蛋啦,肿瘤君》!”

熊顿告别仪式

熊顿告别仪式

  熊顿告别仪式

  2012年11月17日近十点,熊顿的微博再次更新,“熊顿告别仪式定于11月18日(周日)下午2时至4时于八宝山殡仪馆梅厅举行。熊顿一直爱朋友,爱热闹,喜爱她的朋友们都来陪陪她,送送她吧!”

  作家马伯庸说:“惊闻噩耗,不由悲从中来。她的乐观豁达,一度让我忘了她要面对的死亡威胁。我不知是我们给她的慰藉多些,还是她给我们的勇气多些。谢谢你熊顿,天堂幸福。”

  @央视新闻周刊:也许我们制止不了恶,但我们可以扩大善,若我们都扩大了善,恶还有多少空间呢。在内在的世界里,与恶作不懈斗争;在外在的世界里,却不断传递着欢乐。内外之间,柔弱的熊顿承载着多大的坚强。愿逝者走好,生者坚强。

熊顿去世其父母怎么办

熊顿去世其父母怎么办

  下午1点多钟,朋友们便陆续赶到八宝山殡仪馆梅厅。大厅门楣上挂着黑底白字的条幅,横批是“再见吧,熊顿”,左右联则写着“弹指笑对高唱滚蛋吧肿瘤君,泰然处之涂绘人间爱正能量”,将这位始终乐观抗癌的女漫画家形象展露无遗。2点左右,厅内的投影仪开始播放熊顿生前的照片和作品,数百名送行者将不大的告别厅挤得满满的。看到画面中活泼搞怪的熊顿,大家都双眼通红,不少人开始啜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