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熊顿突然去世的原因 熊顿的闺蜜也去世了 熊顿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13:2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百何主演的《滚蛋吧!肿瘤君》深入人心,然而谁也没想到《滚蛋吧!肿瘤君》的人物原型居然是熊顿。熊顿是谁?今天小编抽空与大家讲讲熊顿个人资料及其突然去世的原因。

熊顿个人资料

熊顿个人资料

  熊顿个人资料

  中文名:熊顿(笔名)

  别 名:项瑶(真名)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古市镇

熊顿父母

熊顿父母

  出生日期:1982年6月21日

  逝世日期:2012年11月16日

  职 业:绘本师

  主要成就:被誉为“中国版的高木直子”

  代表作品:《滚蛋吧!肿瘤君》《熟女养成日志》《熟女“房”事心经》《减肥侠》

熊顿参加《鲁豫有约》

熊顿参加《鲁豫有约》

  熊顿人物资料

  熊顿(1982年--2012年),本名项瑶,1982年出生于浙江丽水,熊顿这个网名和科学家牛顿以及她本人喜欢熊有关。

  圈内好友:猫小乐、圣诞狐等

熊顿个人经历

熊顿个人经历

  熊顿个人经历

  熊顿小时候生性顽皮,偷喝爸爸的酒醉倒,往外婆的茶里猛加白糖,手持板凳追打男生,这些儿时的糗事,都被她自我揭露在漫画中。

  大学时代的熊顿“极具艺术家气质”,她曾顶着五颜六色的头发游走在校园中,因为打球伤了脚剃过大光头,她还爱穿沾满油彩的牛仔服和厚厚的松糕鞋。

  熊顿也不总是“彪悍”,来北京参加MJ(迈克尔·杰克逊)歌迷会时,曾害羞地不好意思和会员们说话,“一个人时,她挺淑女。”

熊顿笑对人生

熊顿笑对人生

  熊顿爱美,出门一定要化妆,穿高跟鞋,即便在住院期间因为化疗落光头发,也要戴戴久违的美瞳,让闺蜜艾米给她买漂亮的假发。

  熊顿爱MJ,追他的演唱会,收藏唱片海报,为偶像创作漫画,连放弃上海的设计工作跑来北京,也是为了能方便参与MJ的歌迷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