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明年结婚?林心如:希望暂时切割热恋消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5:3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此,林心如低调未否认,仅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更害羞恳求外界不要一直关注两人恋情,担心不断轰炸会惹来网友反感,她的经纪人透露,由于她

  对此,林心如低调未否认,仅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更害羞恳求外界不要一直关注两人恋情,担心不断轰炸会惹来网友反感,她的经纪人透露,由于她和霍建华个性不爱铺张,若真的结婚,规模也不会比照世纪婚礼,而她6月将专心投入新工作,拍摄期长达3个月,希望暂时切割热恋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