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明年结婚?林心如:希望暂时切割热恋消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5:3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热恋的消息还在持续的发酵中,而日前霍建华妈妈也表示霍建华在半年前就表示对林心如有好感了。今天有消息爆料,两人其实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了!

霍建华林心如明年结婚?林心如:希望暂时切割热恋消息

  曝林心如明年夏威夷嫁霍建华,婚礼规模不会比照世纪婚礼,对此,林心如低调未否认,并恳求不要一直关注,希望暂时切割热恋消息。

  林心如在满40岁的这一年宣布终结单身,公开认爱小4岁的霍建华,从10年好友升华成恋人关系,甚至传出长期定居上海的霍建华为了住在台湾的她,决定回台湾买房,恋情急速加温,如今更传出小两口打算明年结婚,让看好他们的粉丝相当兴奋。

  林心如和霍建华绯闻传了7年终于修成正果,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却先后各有交往对象,也害怕有更进一步的行动会破坏好友关系,最后好友在身边给予鼓励及支持,才让他们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据报道,双方家长对这段恋情乐见其成,也传出打算明年在夏威夷举办婚礼,正式迈入人生另一阶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