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润东老婆林静仪资料和家庭 何润东林静仪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4:2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润东伴郎

何润东伴郎

  果郡王、甄嬛齐聚现场 贾静雯修杰楷甜蜜登场

  何润东在圈内是人缘甚好,与他交情好的大陆艺人孙俪、李东学、黄奕、秦岚、印小天、金世佳、李沁、阚清子、孟丽、于滨和港星翁虹、韩星秋瓷炫等都特别飞来参加他的婚礼。台湾艺人代表则有徐若瑄、萧敬腾、贾静雯、修杰楷、陈怡蓉、陈匡怡、张勋杰、陈建伟、邵雨薇、周晓涵等30余人,其中球友萧敬腾也上台表演献祝福。大家都祝福新人早生贵子。

  好兄弟郭品超台上动情落泪,并爆料何润东追Peggy十分用心,征求了很多好友的建议,“最后我和他说你放胆去追吧,他们长跑多年终于下定决心要结婚。”萧敬腾祝福何润东早生贵子,下一句话却让人跌破眼镜,“还是已经生了?”萧敬腾登台献唱三首歌曲暖场,还加码弹琴,真是十分给力。

  与何润东相识16年的徐若瑄带着一家人到场,不过却现场“控诉”:“我今天带着伤来的,我认识他16年,我们真的和他像家人一样,直到今年才知道他有另外一半,听说这位美丽的太太已经和他交往九年了。我和他说,如果婚礼前不让我见你太太,我就不来了。”见到何太太本人后,徐若瑄形容她“已经有母性的光辉了,相信很快会生宝宝。”

贾静雯夫妇

贾静雯夫妇

  另外,“果郡王”李东学与孙俪也参加婚礼,这对《甄嬛传》的CP终于再次聚齐。孙俪表示,一出道就和何润东合作《玉观音》(老版 新版),所以对方的婚礼她一定要到场,并祝福何润东早生贵子,一个接一个,生三个起跳。被问及会否支招何润东如何生宝宝,孙俪一脸尴尬:“他是男的,我是女的,没得分享。不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能有好消息。”

  当天的明星宾客中,双双对对的真是不少。其中,陈怡蓉和未来老公现身,九月也要步入婚姻殿堂的二人表示这次是来见习的。她还回忆起何润东的十年之约,十年前他们接受访问,弱十年后何润东还没嫁她还没娶,两个人就在一起。和耀客传媒的创始人、董事长吕超携老婆张萌出席,张萌表示,“真的是俊男靓女,希望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贾静雯修杰楷夫妇也甜蜜到场,修杰楷表示,“一直看何润东很硬汉的样子,很期待看他当奶爸。”

何润东大婚翁虹夫妇到场祝贺

何润东大婚翁虹夫妇到场祝贺

  何润东林静仪婚礼看得小编心里直痒痒了,好温馨的一幕,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简简单单却让人感动。希望昨晚的造人能让何润东兑现承诺,期待何润东林静仪宝宝的到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