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润东老婆林静仪资料和家庭 何润东林静仪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4:2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润东为林静仪拍照

何润东为林静仪拍照

  Peggy则表示,以后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去探班了,“我喜欢他支持我做每件事情,当我很沮丧的时候,他都会用乐观的方法鼓励我。”何润东还献上“爱情宣言”:“我会在往后的20年尽量贡献指甲,还会孝顺你家人如同孝顺我家人一样。她很孝顺自己的爸妈,也孝顺我的爸妈,我对她家人也很好。”

  被问及造人计划,何润东放话说“今天晚上”,“别灌我酒,我会算日子,如果九个月后我的宝宝没有生出来,就怪你们这些灌我酒的人。”

何润东林静仪自拍照

何润东林静仪自拍照

  现场意外不断,新娘玩强吻,何润东还自黑“出轨”

  婚礼现场甜蜜瞬间频出,新娘落泪,何润东贴心为其擦泪,随后新娘还强吻何润东。自嘲“唱不好歌才改行拍戏的”何润东,当天还为爱妻送上原创歌曲,“大声说出对你的承诺,永不分离,牵你的手,一直到老,期待每天睡前听你说故事,这就是幸福……”歌词令人十分动容,场面煽情。

  何润东还爆料,老婆每晚会在床前给他放一杯水,因为担心他半夜口渴,他觉得很温暖,“别人喜欢浪漫,我只喜欢你给我的简单。老婆经常怪我平时不说‘我爱你’,但是我爱你,因为我常拍电影,所以我说的这句话不是一句对白,是真的。”并表示,“我是花了心思做了这首歌,希望20年、30年以后我带着我们的女儿来参加她的婚礼,我老婆坐在主桌时想起我唱的这首歌。”惊喜来的太意外,新娘当下哭惨了。

何润东林静仪是怎么认识的

何润东林静仪是怎么认识的

  另外,何爸爸在现场感慨,他已经等这一天等了四十年。而在抽捧花环节,金世佳、萧敬腾等未婚男青年都上台,可惜虽然何润东对萧敬腾放话“我一定让你抽到”,萧敬腾依然落了空。不过从他对何说的那句“等我结婚那天,要你唱回来”来看,似乎萧敬腾目前对结婚很是着急。

  身在娱乐圈经常被八卦新闻缠身,如今何润东结婚却自黑了一把,自制了一支名为《何润东94狂》的八卦新闻小片,好友陈怡蓉、萧敬腾、张钧甯悉数出镜,以知情人的身份爆料何润东“出轨”某金发、主动、温和又粘人的“神秘对象”,而在最后才揭晓“小三”原是爱犬,点的题“双P恋(Peter&Penny)今晚变3P”也是看醉了众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