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云金女友江若琳是有什么来头 江若琳当小三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20:0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云金与郭德纲撕逼事件出来后,曹云金女友江若琳就出来力挺了。曹云金江若琳恋情一直被人们怀疑,毕竟一个是相声界一个是演艺圈的,很难走到一起的两人居然神奇般的走到了一起。而不少网友更是想知道江若琳是有什么来头,此前传出的江若琳当小三的事是真的吗?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 机场相拥吻别浪漫甜蜜

  据媒体爆料,日前,相声演员曹云金的行踪被摄影师在机场发现,而当天接机的却是一位女性,不免让人起疑。于是摄影师一路跟踪,发现当天二人不仅一道回到了家中,并且在之后又与友人一道逛街。可见二人关系并不一般。随着摄影师的跟拍继续,最终锁定了这位女性的身份,她正是之前出演多部TVB剧集的香港演员江若琳。

  在之后的几天里,曹云金不仅和江若琳出双入对,并且他们二人还和曹云金母亲一同前去超市采购。而眼见江若琳和曹母手挽臂弯,时不时地耳语交流,也能说明如今江若琳已经与曹母关系非常熟络了。

曹云金江若琳是怎么认识的

曹云金江若琳是怎么认识的

  而就在江若琳乘车离开北京的当天,在机场送机的曹云金临别之前还送上了一个香吻,而正是这一吻也让二人的恋情正式浮出了水面。一个相声演员和一个TVB佳人本并无联系,可俩人如今这非一般的亲密关系着实让人感到意外。

  记者就此也联系上了一位接近他们二人的知情人,从知情人处记者了解到,曹和江俩人确实是在一起了。而俩人关系的源头就在电影的合作。据知情人透露,这部电影是在今年刚刚杀青,曹云金和江若琳也因为这部电影曾在一起共事过一个月左右,而就是在那时,俩人的关系才越走越近,直至如今这般火热。

  据悉,江若琳1987年生于香港,2005年获寰宇老板娘赏识而签约成为寰宇旗下艺人,同年接拍首部电影《17岁的夏天》及电视剧《伙头智多星》和《阿有正传》。2012年,她参演电影《高举爱》,获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江若琳回应与曹云金恋情

江若琳回应与曹云金恋情

  江若琳回应与曹云金恋情:希望大家给我祝福

  艺人江若琳与相声演员曹云金的恋情今日曝光,两人不止被拍到一同回家,还和曹云金母亲一同前去超市采购,在江若琳乘车离开北京的当天,在机场送机的曹云金临别之前还送上了一个香吻。

  对此,记者致电江若琳,她回应称:“最平常不过的事情,正常的发展,希望大家能给我祝福!知道大家一直都很关心我,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好好的生活,也会继续努力在我的工作上面!其他问题,不回应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