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福原爱老公江宏杰资料和背景 福原爱江宏杰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10:5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就在今天,“瓷娃娃”福原爱宣布将与男友江宏杰东京完婚。不知大家可都了解福原爱男友江宏杰,据悉,江宏杰长相非常不错,还获得不少网友的称赞呢,只是也有不少人认为江宏杰是因为“福原爱男友”走红的。话不多说,我们赶紧先来了解下福原爱男友江宏杰资料吧!

福原爱男友江宏杰资料

福原爱男友江宏杰资料

  福原爱男友江宏杰资料

  中文名:江宏杰

  外文名:CHIANG Hung-Chieh

  国 籍:中国

  出生地:新竹

  出生日期:1989年2月22日

  身 高:1米78

  体 重:70kg

  运动项目:乒乓球

  所属运动队:中华台北男子乒乓球队

  专业特点:右手横板两面反胶弧圈球下

江宏杰是哪里人

江宏杰是哪里人

  江宏杰个人经历

  比赛成绩

  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双冠军。2009年贝尔格莱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冠军。2011年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男双亚军(与黄圣盛)。2008年12月12日,2008年乒乓球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继续在中国澳门塔石体育馆进行。在U21男单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江宏杰战胜葡萄牙选手马克思·弗雷塔斯夺得冠军。2013年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团体季军。2013年光州世界杯乒乓球赛团体亚军。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季军(与庄智渊、陈建安、黄圣盛、吴志祺)。2015年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双打冠军,混合双打亚军,男子团体季军。最高世界排名第47位(2014年11月)。

江宏杰实力如何

江宏杰实力如何

  过程

  2009年7月10日,大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前4局中华台北队的江宏杰以3:1领先,距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然而日本队的大矢英俊逐渐占据优势,以11:8和11:6连扳两局,将比分追成3:3。之后,作为中华台北队男单头号选手,江宏杰在队友的加油声中逐渐打出气势,以11:8拿下决胜局,并以4:3战胜对手摘得男单金牌。

江宏杰女朋友是谁

江宏杰女朋友是谁

  江宏杰感情生活

  据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正在与同龄的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交往。两人从前年年底开始关系急速升温,去年春天起开始正式交往。

  据相关人士介绍,福原爱与江宏杰二人常年往返于东京与台湾,双方也已经见过家长,“基本决定将在里约奥运会后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