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法海饰演者病逝 乾德门资料和作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4 14:0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正所谓长江前浪推后浪,一代经典让人回忆满满,也让人期待着被后人超越。早些年2018年,有好几部和白蛇传有关的题材电视剧上线,就在新的法海即将登上历史舞台的时候,老版《新白娘子传奇》的扮演者却去世了。

在很多人的儿时记忆里,法海是一个很可怕的坏和尚,都因为他许仙和白娘子才不能在一起。回归现实里,其实法海饰演者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如今,这个普通人离世了。

法海饰演者病逝

2018年2月5日,74岁的《新白娘子传奇》法海扮演者乾德门在台湾一家医院病逝。据了解,乾德门在2017年10月份的时候因为在浴室洗澡时忽然发病,被妻子发现后立马送往医院。经过3个月的治疗后,病情一度好转,不曾想2月初再次病情加重,与世长辞。

网友评论:

1.法海虽然不懂爱,但也感谢你给大家带来的美好时光

2.真的好突然,看终极一班5的时候爷爷看着还很好的呀,看着很精神。怎么就突然走了?爷爷一路走好。

3.感谢陪伴我的童年,老艺术家一路走好!

4.还有萌学园里面的健忘症老师……真的太突然了,怎么忽然就走了!

    

乾德门曾开出租车被同行排挤

乾德门原名叫包尔吉古德·乾顾腾德门,地地道道的台北人,除了演员身份之外,他还曾开过餐厅、开过出租。上世纪70年代的时候,他曾在敦化南路开了一家餐厅,虽然生意火爆,但是因为他性格豪爽允许客人赊账,导致餐厅破产,赔了300多万。

2000年的时候,已经快60岁的 乾德门因为早前拍戏投资失败赔了700多万,负债累累,一边照顾家里失智的老母亲,一边开出租车。

乾德门的演员之路可谓是成也“法海”,败也“法海”,就因为这个角色太深入人心,所以乾德门以前还曾因为外形原因接不到戏,甚至被同行排挤,真的非常不容易。乾德门这一生经历了太多大起大落,如今回归尘土,不再有磨难和痛苦。老人家一路走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