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弘着刘诗诗在一起过吗 袁弘着刘诗诗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11:4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诗诗吴奇隆现身发布会

刘诗诗吴奇隆现身发布会

  《步步惊心》庆功 吴奇隆袁弘为刘诗诗"翻脸"

  29日,搜狐视频在北京举行《步步惊心》庆功会,该剧主演吴奇隆、刘诗诗、袁弘、林更新、刘雨欣等主演出席。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宣布,搜狐视频独家首播的年度穿越大戏《步步惊心》完美收官,点击量近3亿。

  《步步惊心》由唐人影视全力打造,由导演了《聊斋奇女子》、《仙剑奇侠传》系列等作品的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集结吴奇隆、刘诗诗、郑嘉颖、刘心悠、刘雨欣等两岸内地三地演员出演,讲述了现代白领张晓因车祸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成为满族少女马尔泰·若曦,身不由己地卷入“九子夺嫡”的纷争的故事。张朝阳表示,“虽然这几个演员不算一线,但是搜狐视频看中了这个电视剧的潜力和演员们的精彩表现,不遗余力去推这部剧,现在这几个演员都红了,心里很高兴”。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刘诗诗现场选“丈夫” 吴奇隆袁弘“翻脸”

  《步步惊心》里刘诗诗扮演额女主角马尔泰·若曦先后与八阿哥郑嘉颖,四阿哥吴奇隆陷入爱河,并与十三阿哥袁弘有着君子之交,十四阿哥林更新也爱慕若曦,并在最后娶了她。几位阿哥性格迥异,拥有数量众多的粉丝群,不少粉丝也纠结自己家的阿哥没有获得女主角垂青,最终不能和若曦在一起。

  庆功会上,刘诗诗和吴奇隆重新演绎了两人在剧中见面的场景,再现了吴奇隆英雄救美的画面,现场粉丝们尖叫不已。刘诗诗作为剧中绝对女主角,剧中几位阿哥都倾慕她,现场粉丝因为剧中遗憾也要求刘诗诗再选出闺蜜、丈夫和情人,刘诗诗犹豫不决,一开始选袁弘为闺蜜,袁弘说,“那不行,剧里面我已经是你的知己了,得当你的丈夫了”,一旁的吴奇隆立马反对,“刘诗诗其实对你没感觉,她喜欢的是我”。十四阿哥林更新也加入大战,他说,“我不能是情人,这名声不好听”。最后张朝阳拍板,“就让林更新做情人,吴奇隆做老公好了,他是皇上”。

吴奇隆袁弘

吴奇隆袁弘

  刘诗诗荧幕初吻给了袁弘

  “刘诗诗好像不是活在现实生活中,而是活在另一个虚幻世界里,漂漂亮亮的,很端庄,说话细声细气很可爱。但是太单纯太天真,在一些感情戏上让对手有压力”,袁弘形容刘诗诗就像一张白纸,很干净,往上面点一点墨就会觉得脏掉了。“最痛苦的是拍吻戏,让我不知‘从何下口’”,而且刘诗诗的妈妈还一直在旁边看着,这让袁弘更不知道怎么演,总要询问“阿姨这样可以吗?”,“阿姨脸很臭地说可以,我赶紧说‘阿姨,我晚上请你吃饭’”。

  袁弘刘诗诗究竟有没有在一起,实在看不出来。但是从公开场合两人的互动来看,两人似乎只是好朋友。更何况现在吴奇隆已经和刘诗诗结婚,而袁弘也结婚了,还说希望他们都能够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