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徐峥陶虹双双出轨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2 05:1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陶虹:说明我眼光不错

陶虹:说明我眼光不错

陶虹肉体出轨不算事儿

陶虹肉体出轨不算事儿

  早前,某杂志采访陶虹时问其“忠诚对于婚姻重要么?”她称:“这事看怎么说,所谓形式上的忠诚和内心上的忠诚是两回事”,当问道“ 那肉体和精神上的忠诚,你更看重哪个”时,陶虹的答案是:“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其实说忠诚这都是矫情。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有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你也觉得他烦人。”厉害了,我的姐。其实徐峥也说过类似观点开放的话:比如,出轨不是件龌龊事……

徐峥出轨不是什么龌蹉事?

徐峥出轨不是什么龌蹉事?

  陶虹作为金鸡奖、华表奖双料影后,1998年与徐峥因戏结缘,2003年两人结婚,2008年生下女儿小宝。婚后,陶虹将工作重心逐渐放到家庭,渐渐淡出观众视野。相反,徐峥事业逐步攀升,名气渐长,从“陶虹的丈夫徐峥”变成了“著名导演徐峥”。陶虹近日刚刚转发关于两人相爱相知十余年的微博,并发文“哇!感动!”,第二天徐峥即被曝出疑似出轨。

徐峥陶虹双双出轨?

徐峥陶虹双双出轨?

  10月19日,某直播平台爆料称,小陶虹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出轨该剧导演杨磊。2012年11月中旬,杨磊和陶虹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而正是这段时间,徐峥[微博]也被曝出轨。对于当时徐峥出轨这件事,爆料人说陶虹一直知情,所以徐峥和陶虹当时的状态基本就是“形同陌路”,互不打扰。

  疑徐峥出轨的女生回应:和今天的事件不是一回事

  19日,徐峥、黄渤、宁浩、刘仪伟被拍到在成都四天三夜K歌放松,其中一晚回到酒店后,徐峥与一名神秘女子同屋过夜。随后该爆料人将徐峥在2012年11月19日被拍下与一白衣女子相拥前行的视频联系到一起,称徐峥婚内早有出轨。

徐峥黄渤等人K歌放松?

徐峥黄渤等人K歌放松?

徐峥黄渤等人被曝KTV把妹

徐峥黄渤等人被曝KTV把妹

  今日,视频中的白衣女子王熙然的微博评论下已然炸开了锅。有网友直言:“想红就被潜啊?学生就该低调点不然出道也是黑历史。”“又跟徐峥?看了照片一定就是你吧。”而王熙然也直接回应:“看清被爆料人的照片再来说我。”并解释自己被拍一事:“这是4年前和他一起吃饭被拍到的,和今天的事件根本不是一回事。”她表示是四年前与徐峥一起吃饭时被拍,两人当时只是洽谈工作。而自己并非近日被拍到疑似与徐峥开房的女子,且与出轨一事并无瓜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