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老婆小陶虹出席活动大秀事业线 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7 16:23:13

   日前,徐峥老婆小陶虹出席活动大秀事业线,并自曝曾在酒吧驻唱。徐峥和陶虹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可有网友爆料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徐峥出轨多次陶虹一直忍让维持婚姻,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11.jpg

    12月16日,电视剧《乱世书香》举办记者会,主演吴秀波,陶虹,张鲁一,陈丽娜出席。小陶虹挤事业线助阵,吴秀波在现场嘲笑戴军“性取向”,自曝自己曾与戴军在酒吧驻唱。现场秀歌喉。该剧将于12月25日在湖北卫视、江西卫视开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