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莎个人资料和成名经历 金莎整容被证实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2:4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物评价

  金莎将填补华语乐坛甜歌歌手的断层,她的音乐未来绝不止甜歌那么简单。从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到《幸福的眼泪》和《大城市小浪漫》,金莎总是用她那令人过目难忘的甜美微笑和灵动的双眸吸引着观众的目光。甚至在电视剧《幸福的眼泪》播出后,金莎被媒体誉为中国的山口百惠。

金莎剧照

金莎剧照

  钗头凤影业携手金莎打造网大《世子嫔的男人》

  玄幻爱情网络大电影《世子嫔的男人》由秦卿当任制片人,影视歌三栖花旦金莎、韩国小鲜肉金真哲主演,强大的主创卡司被誉为“史上阵容超强网络大电影”。

  据悉,同时担任该片联合制片人的影视歌三栖花旦金莎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追求梦想的草根女歌手,也是她一直想要尝试和挑战的角色,为了更好的还原剧本,金莎亲自赴韩定制剧中服装,并由韩国传统服装设计第一人倾力巨金打造。同时演唱了著名音乐人崔恕为影片量身制作的主题曲《千年一恋》,作为剧中她与男主角的定情曲。影片预计11月底在各大网络视频平台播出。

《十八岁的天空》主创再聚首

《十八岁的天空》主创再聚首

  《十八岁的天空》主创再聚首!金莎李智楠大变脸

  昨日,曾经大火的《十八岁的天空》校花校草再聚首,让人重新回到那年十八岁。“蓝菲琳”金莎和“石延枫”李智楠携手游校园,回忆曾经的种种,二人还是当年那般美好,粉丝表示蓝菲琳和石延枫变化好大,青春真的回不去了。

金莎李智楠大变脸

金莎李智楠大变脸

  女星金莎承认整容 去韩国把双眼皮变单眼皮

  2016年10月26日,女星金莎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称:“去韩国做了个单眼皮,大家说我有望成为最矮胖的超模!!!”这条微博一出,短短几分钟评论就炸开了锅,更有网友笑称:四十八岁的天空。

金莎微博截图

金莎微博截图

  杨紫撞脸王地位不保?金莎14年后大变脸撞出娱乐圈

  金莎14年后大变脸撞出娱乐圈,看看都撞脸了谁。

金莎前后对比照

金莎撞脸吴映洁

金莎撞脸吴映洁

金莎正面撞脸金海心

金莎正面撞脸金海心

金莎侧面撞脸林志玲

金莎侧面撞脸林志玲

金莎居然还撞脸杨紫

金莎居然还撞脸杨紫

  看着金莎这些撞脸照对比照,大家可都吓到了?此前大家一度称杨紫是撞脸王,如今看来是要换人了,金莎每换个角度都能撞一位明星,这让大家佩服的不要不要的。不过就冲着金莎大方承认整单眼皮一事,小编觉得金莎勇气可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