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莫少聪个人资料和演艺经历 莫少聪洪欣背后的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12:0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莫少聪屡斥洪欣,称当年的错不在自己。据悉,莫少聪与洪欣分手后已再婚,为何这么多年过去了,莫少聪还要揭此伤疤呢?难道真如网友们所说这是炒作?是不是炒作我们不知,先来了解下莫少聪个人资料及近况吧!

莫少聪个人资料

莫少聪个人资料

  莫少聪个人资料

  中文名:莫少聪

  外文名:Max Mok

  国 籍:中国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62年12月2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少聪心灵日记—坚持与梦想》、《黄飞鸿系列》

  主要成就:《中国最后一个太监》

  儿 子:莫镐濂(与洪欣所生)

  祖 籍: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

  最想去的地方:里耶卡,乌尔齐尼,尼克希奇

  信 仰:佛教

莫少聪演过的电视剧

  莫少聪演的电视剧

  1980年,与刘松仁、米雪、姜大卫合作,主演自己第一部改编自粤剧《帝女花》的武侠剧《武侠帝女花》,饰演左云苓。

  1981年,莫少聪在青春爱情广东话轻喜剧《IQ成熟时》,出演古惑仔古耀辉。随后,又与张国荣合作,参演爱情伦理时装剧《甜甜廿四味》饰演刚踏出校门的年青人亚Yor。

  1983年,莫少聪在《武林圣火令》中出演尹天仇一角,获得第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

  1985年,莫少聪在金庸改编的武侠作品《侠客行》当中,饰演“石破天、石中玉”;然后,主演了古装动作片《水儿武士》,饰演燕十三。

  1986年,主演科幻冒险电影《魔翡翠》,饰演国际刑警。1987年,参与洪金宝执导并主演的动作片《东方秃鹰》。1988年,莫少聪因出演《中国最后一个太监》来喜一角,入围第2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提名。1989年,与刘德华合作主演了《省港旗兵3逃出香港》,饰演鸡心。

  1990年,主演由柯受良执导的动作电影《壮志豪情》,饰演军校生骆应聪。1991年,与张学友、李丽珍、陈雅伦合作《马路英雄》饰演Julian Cheung。

莫少聪帅照

莫少聪帅照

  1992年,参与徐克执导的武侠剧《黄飞鸿之Ⅱ男儿当自强》,饰演梁宽,凭梁宽一角获得2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1994年,与梁小冰合作主演了现代时装剧《新父子时代》,饰演李世民。

  1996年,莫少聪在梁本熙执导的清末民初的《亡命天涯》里,饰演生性蛊惑懒惰的华光。

  1997年,莫少聪与吴毅将共同主演古装剧《孙子兵法之战国传奇》,饰演军事家孙膑。

  1999年5月,莫少聪主演反映袁崇焕一生爱国尽忠,廉洁自律、爱民如父的高尚品德的作品《袁崇焕传》,饰演男一号袁崇焕。

  2001年7月,和赵文卓共同主演古装武侠剧《大醉侠》,饰演痴情万千的楚万心。

  2002年10月,与于荣光、萧蔷、王冰共同主演战争题材电视剧《一江春水》饰演魏家宝。

  2003年,参与沈雷执导的反映民国年间旧上海商界倾轧、奇案迭出的电视剧《天下奇谋》,饰演佟云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