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伍咏薇老公出轨真相 被老公出轨的女明星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2:0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伍咏薇29日在微博中晒出在三亚旅行的靓照,老公同行,夫妻俩还恩爱合影,以行动击破传闻,相信这个“出轨”风波已经告一段落。而向来保养得宜的伍咏薇,还穿泳衣大秀身材,十分性感!

伍咏薇老公练海棠

伍咏薇老公练海棠

  练海棠个人资料

  练海棠,伍咏薇的老公。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历史系。喜爱写作,在历史系求学时期已常有佳作发表。练海棠先后加盟Ball Partnership、DMB & B、JWT、Saatchi & Saatchi、Batey Ads及Ogilvy & Mather等广告公司,职位由广告设计、创意组组长、副创意主任晋升到创意主任。曾服务客户包括Toshiba、汇丰银行、City Chain、World Gold Council、凯悦国际、轩尼斯、Euro Motors(Saab/Opel)、万国宝通银、De Beers、福特汽车、丰田汽车、半岛酒店集团、英航、爱立信、喜莱登酒店、Visa国际等。1998年起,练海棠出任思干广告合伙人。1999年与伍咏薇结婚。

  男人出轨时,老婆除了生气、失望和伤心,一般会选择隐忍或者提出离婚。当女明星遭遇老公偷情时,面对媒体记者的盘问,有的极力狡辩来维护尊严,也有的干脆逃避,总之,她们的回应除了悲伤,也难脱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嫌疑。也有这样一些女星、在爱情、家庭面前成为一只被宰的羔羊,花钱养男人不算,有的甚至原谅老公出轨、偷情,没有尊严的维系感情,不知是太愚蠢还是太善良。其实,面对婚姻危机,娱乐圈的明星该如何面对配偶出轨,是选择离婚还是原谅,也有部分明星从自身寻找原因,这也是维持婚姻的一大妙诀。

伍咏薇美照

伍咏薇美照

  伍咏薇老公疑出轨 伍咏薇却依旧为丈夫出头澄清

  伍咏薇与练海棠结婚11年,但是丈夫练海棠被记者拍到趁老婆出游勾搭年轻女子,两人贴身夜行并且共进浪漫烛光晚餐,练海棠还公然在餐台上摸女子的手,关系极其暧昧。伍咏薇看到图片后明显动怒,却依旧为丈夫出头,澄清之词颇为牵强,还称狗仔炒作,子虚乌有,骂街嫌疑之重,伍咏薇拒绝老公告知绯闻女身份,只怕心里早已澎湃不已。

文章马伊琍

文章马伊琍

  文章姚笛出轨绯闻 马伊琍: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去年,文章和姚笛的出轨绯闻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就在所有人都在等待马伊琍表态的时候,她只发了一条微博“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然后就原谅了文章。重回家庭的他,努力挽回当年好男人的形象,不论是出现在机场还是一家几口出行,都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一次聚会的酒桌上,马伊琍还主动献吻,有家庭和贤妻作为支撑的文章,即使不能重返娱乐圈,也将会是家庭圆满的幸福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