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伍咏薇老公出轨真相 被老公出轨的女明星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2:0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伍咏薇老公疑似出轨消息一直源源不断。伍咏薇老公出轨是真的吗?伍咏薇回应说已经解决,难不成真有此事?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扒扒就知道啦!

伍咏薇老公是谁

伍咏薇老公是谁

  老公被曝出轨 伍咏薇:是家事 都解决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伍咏薇出席舞台剧《嬉春酒店2016》宣传,期间詹瑞文带领众人大跳近期热爆网络的PPAP舞步,伍咏薇扭身扭势,表现最为狂野。詹瑞文玩到兴起更抱紧伍咏薇,更将她抱起。伍咏薇受访时透露去年曾演同一剧目十场,这次再卷土重来,但角色方面将有大变化,她将会与首度合作的詹瑞文演出轨戏份,伍咏薇笑指起初获悉与詹瑞文合作,她便立即答应演出。

  伍咏薇表示由于早前任导演压力大,导致体重急跌8磅,连肚腩也消失,她笑指现时状态刚刚好。

  早前伍咏薇老公练海棠闹出疑似偷食风波,这次她于剧中又有讲述出轨的戏份,问到伍咏薇会否怕惹人联想其老公疑似偷食风波?她说:“没有啦,老公是家事,都解决了!其实我在亚视都演过不少出轨戏,所以这方面都熟能生巧。”

伍咏薇老公疑出轨

伍咏薇老公疑出轨

  伍咏薇老公勾女疑车震2小时 嗔怒:你玩我善后

  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7岁的伍咏薇1999年嫁给练海棠,二人结婚17年,练海棠先后两次被拍到与异性约会。昨日有杂志拍到他早前与一名34D长发女,在郊外躲在车厢密会两小时。昨日伍咏薇现身录像节目时,直言“老公玩了要老婆来善后”并代夫道歉,她扬言回家后将审判老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