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徐娇墨鲤抄是抄袭吗 徐娇墨鲤抄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21:5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虽然节目录制过程中,徐娇称墨鲤抄并不是自己设计的,但在节目播出中这一段对话却被剪掉了。这样一来,便造成了大批网友认为徐娇撒谎,称墨鲤抄是

  虽然节目录制过程中,徐娇称墨鲤抄并不是自己设计的,但在节目播出中这一段对话却被剪掉了。这样一来,便造成了大批网友认为徐娇撒谎,称墨鲤抄是自己设计的,招来不少质疑。

  徐娇在微博上澄清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支持她:“看完节目后真的是路转粉!”“没关系,不要在乎那些碎嘴的人,剪辑本来就这样。你很可爱!”“没关系,我们相信你!”

      徐娇微博原文:#我们来了# 我在现场说了墨鲤抄不是我设计的,但是被剪掉了

[悲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