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徐娇墨鲤抄是抄袭吗 徐娇墨鲤抄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21:5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7月22日晚,徐娇在微博上发文澄清:我在现场说了墨鲤抄不是我设计的,但是被剪掉了。 据悉,在昨晚第一期《我们来了》节目中,各位女神明星都展示

  7月22日晚,徐娇在微博上发文澄清:“我在现场说了墨鲤抄不是我设计的,但是被剪掉了。” 据悉,在昨晚第一期《我们来了》节目中,各位女神明星都展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而作为忙内的徐娇在第一期节目中更是穿着二次元cos服装活力登场,元气满满的她也是在节目中少女感十足。现场,主持人说徐娇经常自己设计衣服,并询问她今天穿的什么,徐娇在节目中透露是墨鲤抄。

       下图为徐娇身着墨鲤抄图片,是不是美的让人窒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