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老婆是谁 乐嘉现任妻子李雪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02:4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乐嘉的老婆李雪的身份背景也遭到了曝光,李雪毕业于山东艺术学校民间舞系,曾经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专业,后来却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乐

  乐嘉的老婆李雪的身份背景也遭到了曝光,李雪毕业于山东艺术学校民间舞系,曾经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专业,后来却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乐嘉的老婆李雪曾经参加过校歌唱比赛,曾是2008年红歌会北京赛区的20强。

  另外,乐嘉的老婆李雪的专业是民族民间,古典,街舞等舞蹈,而且曾经获得专业的奖项。李雪是个多才多艺的女生,她同时还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话剧演员,主演过多部话剧,获得首届全国戏剧表演奖金奖。

乐嘉老婆是谁 乐嘉现任妻子李雪个人资料


乐嘉老婆是谁 乐嘉现任妻子李雪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