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老婆是谁 乐嘉现任妻子李雪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02:4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络上曝光一组乐嘉与小女儿的合照,据悉,小女儿是乐嘉与现任妻子所生。乐嘉对小女儿十分疼爱,经常在网络上分享和她的亲密合照。那么乐嘉现任妻子是谁?

   乐嘉老婆是谁 乐嘉现任妻子李雪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

  近日,网络上曝光一组乐嘉与小女儿的合照,照片中的两人十分甜蜜。不少网友表示,乐嘉小女儿的颜值逆天了,小小年纪就能够看出是个美人胚子。据悉,小女儿是乐嘉与现任妻子李雪所生。乐嘉对小女儿十分疼爱,经常在网络上分享和她的亲密合照。据悉,乐嘉还有一位18岁儿子和15岁女儿,这样看来这个李雪可能是乐嘉的第二任妻子。一起来看看乐嘉现任妻子的个人资料吧!

乐嘉老婆是谁 乐嘉现任妻子李雪个人资料


乐嘉老婆是谁 乐嘉现任妻子李雪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