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家佳整容前后惊人对比 邓家佳整容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23:1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家佳整容前后五官变化大

邓家佳整容前后五官变化大

邓家佳整容前后侧面对比

邓家佳整容前后侧面对比

邓家佳整容前后,变化明显

邓家佳整容前后,变化明显

邓家佳整容前后,完全变了个人

邓家佳整容前后,完全变了个人

  据了解,网上曝光的那张邓家佳整容前照片是2008年电影《十全十美》里面的剧照,也许很多人都没有看过该部电影,但邓家佳就是因为出饰演该部电影的南宫燕一角而成名的。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中我们也可以明显的看出邓家佳的鼻子有明显整过扁鼻子变成了如今的尖鼻子,眼睛也变大了,看上去更有神。

  从曝光的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来看,整容部位不止一处,尤其是下巴最明显。不过邓家佳本人没有承认整容,所以她整容与否,依旧是个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