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家佳整容前后惊人对比 邓家佳整容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23:1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了上镜头更好看,很多女明星都会整容。因为《爱情公寓》而一炮打响的邓家佳,近日疑似整容前后对比照被扒。有人说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通过磨腮隆鼻变锥子脸女神。

  邓家佳整容了吗 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邓家佳整容后看似李小璐

邓家佳整容后看似李小璐

  有人说以前的邓家佳和现在的样子是不一样了,以前大家觉得邓家佳有点像李小璐,不过脸部的比例有点失调的样子。

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

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

  以前的邓家佳是一个胖脸的娃娃脸,有点婴儿肥的样子,而现在的邓家佳的脸形完全是不一样了,大家能看得出来吗?

邓家佳整容前娃娃脸

邓家佳整容前娃娃脸

邓家佳整容后瓜子脸

邓家佳整容后瓜子脸

  现在的邓家佳完全是一个标准的小V字脸了,从这个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就可以看得出,邓家佳的确是整容了,整得还是很明显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