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邱泽唐嫣感情回顾 邱泽现任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8:0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嫣爱邱泽吗

唐嫣爱邱泽吗

  叮当说,“因为唐嫣家里是很宠她的,所以她很多事不会做,要打电话来问我,比如衣服上的脏污怎么去除,卫生间马桶要用什么牌子的清洁剂,她还很有成就感地在电话里告诉我,她把他家厕所每一个块瓷砖,每一个角落,家里的地板,都趴在地上擦得干干净净。她真的是很爱邱泽。”一有新的电子产品,唐嫣也到处托人第一时间买来送给他。

  另一名知情人则透露,在邱泽与唐嫣确定关系后,他们又共同拍摄《爱情睡醒》,其中有一个唐嫣打邱泽耳光的镜头,因为失误,真打脸上了,结果邱泽当场翻脸:“你没有长眼睛,不会用眼睛看!”据说还用台语爆了粗口。

  问到这里记者实在不得不质疑,但凡正常一点的女人都没法忍受吧,对此叮当表示她也很不忿,唐嫣曾对她解释:“每一次见面都特别不容易,因为两人聚少离多,不希望一见面就吵架。就算是吵架也要手牵着手一直往前走。”

邱泽唐嫣分手内幕是什么

邱泽唐嫣分手内幕是什么

  2013年 恋情狗血时

  “邱泽单方面决定分手 唐嫣崩溃”

  实际上,就是在去年邱泽的生日,唐嫣的好友杨幂也曾经在微博上转发唐的生日祝福,并喊话邱泽要“珍惜眼前人”。而之前,胡歌也在节目里表示唐嫣早已名花有主。在很多人看来,这相当于将两人的恋情半公开。

  然而事情在去年年底急转直下,大概在12月,先是叮当察觉到两人恋情转淡,电话粥也不煲了,“但唐嫣不愿接受男友态度反常,安慰自己邱泽在拍戏比较忙很累吧。”紧接着就转到2013年开头,“1月份不只一人告诉唐嫣,李毓芬去深圳探班邱泽,唐嫣还是选择相信男友,邱泽也从未提起,直到年后‘长春国贸’曝光邱泽与李毓芬的桃色新闻后,邱泽第一时间发短信和唐嫣解释,说李只探班过一次,而后唐嫣再三问他是否只有一次,他一口咬定只有一次。但是没几天看到媒体上邱泽的回应后,我们都傻了,原来他们自己承认的情人节前后这次探班,是唐嫣根本不知道的。从刚开始邱泽面对媒体说7个月没见面,一点都没有考虑过唐嫣的感受,到现在邱泽经纪人说他们早就分手三四个月,潜台词是邱泽交往别的女人没问题了,这完全是撒谎。邱泽从来没说过分手,就算分手的话,电话里还会用昵称称呼对方吗?”

  而唐嫣经纪人则婉拒了我们对唐嫣本人的采访,理由是“唐嫣现在情绪比较激动”。

邱泽唐嫣剧照

邱泽唐嫣剧照

  像唐嫣这样的女子也是少有的,只是邱泽不懂得珍惜,而且也有不少网友传称邱泽与唐嫣分手是不明智的:能说是邱泽不努力,也不能说是有人整邱泽不让他火,不过回想以前邱泽跟唐嫣一起拍过的电视剧,几乎没有哪一部不是火爆一时的。但两人如今已分手,所以也就没啥好说的,最近唐嫣新剧《锦绣未央》热播中,还是难逃唐嫣罗晋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