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邱泽唐嫣感情回顾 邱泽现任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8:0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邱泽唐嫣情史回顾

邱泽唐嫣情史回顾

  2010年 恋情开始时

  “像偶像剧一样,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她”

  “叮当猫爱糖糖”(下称叮当)表示自己在2010年下半年、《夏家三千金》拍摄时成为唐嫣的助理,正好经历了邱泽与唐嫣热恋的全过程。叮当称,邱泽表达爱情的方式很特别,“他会经常收工后约唐嫣吃饭,在现场没他的戏他也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唐嫣,让你感觉到他对唐嫣非常在意,在拍摄现场的间隙讲一些浪漫的话。”他对唐嫣说:“不管发生什么我们一定要手和手握在一起一直一直往前走。”总之,“他讲话像诗一样,真的像偶像剧一样。”

  那么,这曾经甜蜜的小两口,为什么在这两年多时间里对他们的恋情秘而不宣呢?真失望,又是娱乐圈标准答案:怕掉粉。

  叮当称,邱泽唐嫣恋情第一次在公众面前隐隐曝光,是邱泽在车里贴了唐嫣的照片,那次是邱泽将照片发上了“脸书”——以为内地网友不会翻墙么——当然了,重点是,这件事发生后,两家经纪人商量怎么办,邱泽经纪人坚决表示不能公开,因为他的粉丝中百分之七八十都是女生,而邱泽当时刚到大陆发展不久,不希望因此破坏形象。

邱泽唐嫣是怎么在一起的

邱泽唐嫣是怎么在一起的

  其实,这也没什么,刘德华还瞒了好几十年呢——“是没什么”叮当说,“但我觉得私下作为男朋友就很奇怪,每一次面对媒体前两天,他一定会打电话来千叮咛万嘱咐,要对好台词,唐嫣有一次烦了,说知道了知道了,他竟然说‘我不管你知不知道,我要你重复一遍刚刚我说的。’”

  叮当告诉记者,两人照片曝光后,第一次为共同代言的某化妆品面对媒体,邱泽和他的经纪人和唐嫣一起对台词,邱的台词是他有追求的想法,唐嫣则要回答“我不好追”,唐一开始提出质疑,后来因为爱情也就照做了,事后媒体报道邱泽是情圣,唐嫣很清高,唐觉得委屈找邱泽理论(其实记者也很委屈啊总是听你们念台本),而邱泽对唐嫣说:“你蠢啊,你们经纪公司都蠢啊,我们让你说你就说,你可以不用听啊。”——叮当说,是的,公司确实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唐嫣曾替邱泽洗厕所?

唐嫣曾替邱泽洗厕所?

  2012年 恋情浓烈时

  唐嫣曾替邱泽洗厕所

  唐嫣的公司在叮当大吐槽之前不知道的事可能还包括,唐嫣替邱泽打扫房间。叮当表示,邱泽在台北表示他与唐嫣7个月没见面,暗示他们早已分手,是最让她作为唐嫣身边人不能接受的,因为去年10月14日邱泽过生日,唐嫣特意飞去台湾庆生,在台湾停留了5天。也就是那时唐嫣将与邱泽一起庆生的照片传给了叮当,叮当透露,唐嫣在台湾哪都不能去,只能和朋友打打电话。

  “在台湾,唐嫣只能偶尔走出邱泽家门,因为邱泽不让唐嫣出门,怕被记者拍到,唐嫣一有时间就飞去看他,哪怕只有2天也要去看他,最长的时间是12天,机票都是我订的,每一年邱泽的生日唐嫣无论在哪里有多忙,她都会挤时间飞过去为他庆生。但邱泽只陪过唐嫣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我看着她都觉得辛苦。唐嫣有一次出门到便利店买东西,回来被邱泽发觉,就好像审问犯人那样问唐嫣,‘出门有没有被拍到,穿什么衣服出门’,唐嫣回答她穿了一身黑,还戴了大口罩,也被邱泽指责,‘你那么高,就算一身黑也很明显啊’。最近的这次的生日蛋糕,唐嫣只能在网上挑选,再让她在台湾的化妆师朋友去买蛋糕送给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