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锦绣未央叱云柔扮演者田丽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7:5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丽演技如何

田丽演技如何

  外界对田丽的评价

  2002年获得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田丽凭借其演技成功诠释了很多性格迥异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在古装剧中她可以风情万种,在年代剧中她又可柔情似水,在现代剧中她还能潇洒干练。她的演技真的是无可挑剔。田丽在她所塑造的角色里,性感是绝对的主题,她的性感不仅只有娇好的面容与玲珑有致的身材,更体现在淡定从容的气场和冷峻魅惑的眼神之中,穿上酒红的大摆长裙配以同色系的红唇,“玩火”却不“放火”就是田丽永保性感地位的真谛。

  田丽《兰陵王妃》大秀霸气演技 古装秒杀小花旦

  由香港导演叶昭仪执导,张含韵、彭冠英、陈奕、华娇、林韦辰、田丽等主演的古装言情电视剧《兰陵王妃》已于昨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华策艺人田丽在剧中饰演的是古代四大美男之一兰陵王的母亲,因模样太美而被戴上面具的紫魅。而素以性感端庄形象活跃于荧屏的田丽此次的古装扮相则再次惊艳众人,网友纷纷赞叹其“气场完全秒杀小花旦”。

田丽《兰陵王妃》剧照

田丽《兰陵王妃》剧照

  《兰陵王妃》以混战的中国南北朝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端木一族的唯一传人端木怜为了振兴家族,寻找天罗地宫宝物以帮助贤主结束天下动荡而引发的故事。剧中主要讲述了端木怜在动荡的乱世中辗转沉浮,与兰陵王高长恭和乱世枭雄北周宇文邕发生的感情纠葛的故事。此次田丽饰演的紫魅是一个隐忍而又有志向和手段的女人,早年遇东魏权臣高澄,并与之生下兰陵王,无奈紫魅身份特殊,不被高氏一族所容忍,致使紫魅怀恨在心,想尽办法要夺取天罗地宫。“护子心切”的她为了儿子的前途不得不使自己变成一个不择手段的狠辣女人,殊不知自己“一意孤行”的爱却是使高长恭走向悲剧的缘由。素以荧屏古典美女形象被人熟知的田丽,其出色的演技和良好的口碑,使她在多部影视剧中大放异彩。从犀利狠辣不择手段的姑母,到气场全开霸气飒爽的女强人,田丽将种种不同性格的角色都能塑造得入木三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