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锦绣未央叱云柔扮演者田丽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7:5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丽剧照

田丽剧照

  2012年4月26日,田丽首次挑战苦情角色,化身日本痴情女参演电视剧《再爱我一次》,饰演一位为了爱情执着认真的日本归来的女人;5月28日,参演《爱在春天》中饰演二十年前闻名上海滩的“情歌天后”“白牡丹”,在剧中的角色一改往日主动强势“凡事争三分”的形象,为情郎放弃事业;6月24日参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中,饰演魔教公主,使毒高手,狠心的“花白凤”;同年9月14日参演内地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饰演千方百计想要修炼绝世武功天狼剑谱,誓要称霸武林的“红花鬼母”;2013年5月12日,参演台湾电视剧《原来是美男》,饰演自私的“慕华兰”一角;参演家庭剧《下辈子还嫁给你》饰“李梅英”,演绎“心机嫂子”连同丈夫“沈万生”一起企图侵吞家族财产,恶欺女主;同年参演民国电视剧《吉人自有天相》,饰演胡搅蛮缠的泼妇式人物“游月娥”。

  2014年,田丽参演家庭伦理电视剧《我不曾放纵的青春》,温情演绎一位对女儿的疼爱无穷无尽,典型的中国式母亲“王敏”;同年在内地电视剧《兰陵王妃》中出演性感王后,饰演“紫魅”一角;在农村主题电视剧《进错门的女人》中,饰演生活精致、美丽出众的“彩蝶”;参演民国电视剧《夺壶笑记》中客串一位老板娘;同年参演《仙侠剑》,化身“江湖级CEO”,饰演“白雪梅”。

  2015年,都市青春励志大剧《闪亮茗天》播出,饰演优雅美丽的海归女白领余槿。

  2016年,参演古装剧《锦绣未央》。

田丽家庭背景惊人揭秘

田丽家庭背景惊人揭秘

  田丽家庭背景

  父亲是山东人,母亲邹族人,前夫为宋楚瑜夫人陈万水之胞弟陈定中,歌手高慧君为其远房表妹。

  田丽感情生活

  1994年,马景涛开始和田丽交往,四年后因个性不和分手。

  2003年,田丽与陈定中交往五年后终于结婚,2006年因男方外遇离婚。

  2012年,与内地演员李雨泽开始交往,后登记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