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超女儿遛狗被围观 小花妹妹大名叫什么多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1:1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超女儿遛狗照引围观

邓超女儿遛狗照引围观,孙俪女儿小花妹妹大名叫什么现在几岁了?众所周知,邓超和孙俪这对公认的恩爱夫妻有一对儿女,儿子小名叫等等,女儿小名叫小花,而邓超和孙俪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他们家孩子的日常,虽然邓超常常被吐槽:一家四口邓超最丑。但是也不能阻挡他们分享生活的点滴。

不过这次不是邓超在微博晒孩子,而是孙俪。最近,孙俪晒出了一组女儿小花遛狗的照片。

邓超女儿遛狗照引围观

孙俪称妹妹一年前还怕狗,看到就哭,到现在特别爱,会因为家里狗狗比较喜欢哥哥而吃醋,会问孙俪:“妈妈为什么奶牛喜欢哥哥,不喜欢我”。

照片中,小花妹妹身穿粉红色上衣,黑色小短裙,手里牵着狗链,而很多网友都被小花妹妹的头发给吸引了。

邓超女儿遛狗照引围观

因为小花妹妹的头发十分凌乱,虽然扎了一个辫子,但是很多碎发都有理好,不少网友称小花妹妹的头发就没好好梳整齐过。

而因为之前邓超还专门向网友请教梳头发的技巧,以便好给小花妹妹梳个漂亮的发型。所以也有网友调侃:“这是邓超梳的头发吧!”、“超哥,你就不能好好给女儿梳个头吗?”

邓超女儿遛狗照引围观

也有网友好奇一直叫“小花妹妹”,那么小花妹妹大名叫什么?其实,小花妹妹和等等的名字都很文艺,等等大名叫邓涵之,而小花妹妹大名叫邓涵一。其实早在邓超和孙俪合作电影《分手大师》的时候,官方微博就放出过大彩蛋,曝光了邓超小女儿的名字叫邓涵一。

另外,小花妹妹是2014年5月出生的,今年就快4岁了,而等等是2011年11月出生的,快7岁了,两个孩子相差3岁不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