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富城女儿正面照被曝光引天王不满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0:0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富城不满女儿被曝光 表情秒变为何尤为在意女儿正面照。一直以来关于郭富城女儿和老婆方媛的新闻,各种漫天飞舞状。而郭富城对于自己的宝贝女儿,也是小心呵护。不少媒体也慢慢从老旧话题,演变为他女儿的种种。目前,郭富城在参加某活动时提及女儿模样早前被曝光,表情一下子变得尤为不一样的感觉。

郭富城不满女儿被曝光

小编感觉郭天王在和方媛结婚后,整个人变得柔软了。虽然外界曾扒出他对家人的各种抠门状,但是他也是通过自己的方式变相反击了。方媛也是通过微博时不时晒自己的日常生活,隔三差五晒下自己的女儿和当妈妈的感受,但是更多时候则是通过微博晒照展示自己并未像港媒所写的那样背什么A货包,而是享受当下生活。但是郭天王对于媒体的态度,却开始发生着质变。

郭富城不满女儿被曝光

前不久,郭富城在出席某活动时提及自己女儿模样早前被曝光,他表示非常离谱,“我是艺人给你拍无所谓,但我女儿不是”。甚至表示自己会进一步加强保安,在必要时用非常手法。此外,他还透露女儿有跳舞的天分,未来可能比自己还要厉害,同时也希望女儿能成为小画家。关键是他身边的好友透露,他自打女儿出生后,和好友聚会变少每次结束工作就立马回家。

此外还有媒体曾问及郭富城是否陪妻子回老家过年的事情,他一个不会回答引发了媒体再度炮轰。而事实上,并非因为妻子出身农村不去拜访,实际上他早把岳父母接到香港吃饭,专车接送了。对此不少网友这么看,superflyjohnson:想起了当年的李亚鹏,父亲应该给予女儿的保护;火星网友:虽孩子是无辜的,做这行就要有这个觉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