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和一下科技关系 赵丽颖秒拍母公司副总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04:00: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去年11月,一下科技再次宣布,完成了由新浪微博领投,红杉资本、韩国YG娱乐等跟投的2亿美元D轮融资。在去年11月24日完成了D轮两亿美元融资,并与新浪微博共同推出了一直播。

  根据一下科技目前公布的数据,秒拍和小咖秀的日播放量峰值已突破25亿次,日均上传量突破150万条,如均覆盖用户超过7000万,上线一年的一直播目前全网日均覆盖用户数过千万。其中,“秒拍”产品,每日视频上传量超过100万,日播放次数则达到5.1亿次;而“小咖秀”产品,是今年下半年的爆款产品之一,目前,日活跃用户已突破500万大关。

赵丽颖出任秒拍母公司副总裁 赵丽颖和一下科技有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